石家庄BMW携旗舰车型领衔炫车文化节

2016-08-25 15:19: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2016年8月26日-28日,石家庄广播电视报第二届炫车文化节将在龙泉农场盛大启幕。汽车艺术彩绘、车型互动知识普及,更有知名电台主持人亲临现场!

    2016826-28日,石家庄广播电视报第二届炫车文化节将在龙泉农场盛大启幕。汽车艺术彩绘、车型互动知识普及,更有知名电台主持人亲临现场!届时石家庄BMW授权经销商:石家庄宝和、石家庄宝翔行将携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BMW 5系、全新BMW X1车型与您零距离接触!车展全系钜惠,灵活的金融政策倾情奉献为您带来全新购车体验,让您轻松拥有BMW座驾。

preview-10-5-series-sedan-612x383.jpg

    活动推荐车型:BMW 5

    BMW 5Li 2017款,已经到店销售!本次的小改款,将为现有版本搭载更多配置,升级更多卓越体验。最重要的是,价!格!不!变!金融升舱,无限驾趣从容实现。金融服务还是一如既往的给力,悦贷金融方案和悠贷金融方案供你畅享。BMW 5Li 2017款,超低首付,月供低至1399元,您可轻松拥有自己的梦想座驾,尽享纯粹驾驶乐趣。

new_x1_16001200_03.jpg

    全新BMW X1,首付5.8万元起。

    敢做的冲击让灵感肆意发散;敢为的魄力让未来触手可及。这就是全新BMW X1“敢作敢为”的主张!脱胎换骨的全新BMW X1以其全面领先的卓越品质与性能、超越同级的豪华配置与舒适在蓬勃发展的入门级豪华SUV市场掀起一股飓风,成为该级别市场难寻对手的上佳之选。搭载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更有越级空间及多重智能装备,让探索一往无前!即刻购买,首付5.8万元起!全新BMW X1,敢作敢为!

gallery-1600-1200-1.jpg

    创新BMW 2系旅行车,月供499元起。

    谁说百变夏日不能轻盈绽放?即日起至930日,到BMW授权经销商处购买创新BMW 2系旅行车的客户,可享受三年或六万公里免费保养,让假日不止夏日。创新BMW 2系旅行车,首付低至4.8万元,或月供499元起,让夏日满载乐趣,容纳你世界。

    BMW授权经销商

    石家庄宝和0311-85663000

    地址:石家庄长安区北二环东路86号国际汽车贸易园区

    石家庄宝翔行0311-89630188

    石家庄市桥西区西二环南路189-8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