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成都车展阵容曝光 全新入门跑车上市

2016-08-26 08:58:54 来源:网通社 责任编辑:王嵩
8月22日上市的全新长轴距E级车,无论在颜值、配置还是价格方面都让它比上一代车型提升了不少竞争力。在接下来于9月2日开幕的成都国际车展中,梅赛德斯-奔驰还将带来一大波新车亮相。

8月22日上市的全新长轴距E级车,无论在颜值、配置还是价格方面都让它比上一代车型提升了不少竞争力。在接下来于9月2日开幕的成都国际车展中,梅赛德斯-奔驰还将带来一大波新车亮相。网通社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了解到,全新一代SLC敞篷跑车将在本次车展中正式上市,同时还将发布一款全新CLA以及两款特别版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成都车展发布新车
品牌 车型 类型
梅赛德斯-奔驰 全新一代SLC敞篷跑车 上市
smart fortwo灰行侠版 发布
新一代CLA
GLA SUV 蓝调版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SLK敞篷跑车的继任车型,全新一代SLC敞篷跑车将在本次车展中正式上市;smart将带来今年的第二款特别版车型smart fortwo灰行侠版;旗下的紧凑型A级车家族也将在本次车展中发布新一代CLA以及一款采用专属蓝色的GLA SUV 蓝调版车型。

1、SLK换代车型公布售价

全新一代SLC敞篷跑车作为SLK的继任车型此前已在北京车展中进行了国内亮相。新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同时也沿用了现款奔驰SLK车型的部分设计元素。新车的进气中网尺寸加大,并采用晶钻式的中网设计,贯穿中央的单横幅镀铬条与与星徽标志连接,使新车前脸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三种汽油机动力选择,包括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两台不同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6T车型和低功率2.0T发动机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有9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可选配,而在2.0T高功率版本车型上,9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则成为标配。

2、smart fortwo新“限量版”发布

在之前的沟通中,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smart及AMG销售运营执行副总裁毛京波女士曾表示:“在今年的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将分别有一款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特别版车型。”

在这次成都车展中,smart将带来一款基于全新smart fortwo 52千瓦硬顶激情版车型打造smart fortwo灰行侠特别版车型。smart fortwo灰行侠特别版的车身将采用金属钛灰色车身与熔岩橙色及与黑色搭配两种不同风格的车体颜色,全国限量共500台,新车有望在车展中公布售价。

3、A级车阵容“换血”

梅赛德斯-奔驰A级车将带来两款新车,其中一款为新一代CLA运动轿车,新车针对前大灯组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可选装全LED大灯,尾灯组也更换了全新的LED光源。新车上采用全新设计的AMG轻质轮毂和一体式尾气管排气系统在视觉上进一步强化了车辆独特的运动设计风格。另外, GLA SUV在本次车展中将推出一款采用专属蓝色车身的GLA SUV蓝调版。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