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安全 宋盖世版1.5TID可媲美2.4自然吸气动力

2016-08-26 09:1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1.5TID的动力性能可媲美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日前,比亚迪“宋”盖世版1.5TID车型上市了,该车搭配六速自动变速器,平顺性优良,可谓又快又稳。

    1.5TID的动力性能可媲美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日前,比亚迪“宋”盖世版1.5TID车型上市了,该车搭配六速自动变速器,平顺性优良,可谓又快又稳。

    据悉,宋盖世版车型在西安工厂生产,在2016年第二期C-NCAP碰撞测试中,比亚迪“宋”不仅超越一众合资车型以58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五星安全评价,更刷新了新规下SUV的最高记录。

    我们的追星梦,想与《比亚迪•盖世英雄》偶像开同款座驾

    宋盖世版还未上市,就得到了广大网友们的关注。这和正在热播的电音对抗类节目《比亚迪•盖世英雄》也是密切相关。众多明星大咖,超人气男团iKON、VIXX,“楼道王菲”刘美麟等,相继获得了比亚迪宋两年使用权。比亚迪乘势推出“宋盖世版”,引发了粉丝们的期待,力求偶像同款。

    新车将启用篆字体“宋”汉字车标,应用于前脸、方向盘、轮毂等处。前脸的“X”型保险杠由原来的黑色变成了和车身同色,内饰也采用了棕黑的配色,整车看上去更和谐。宋具有高颜值且有实力,如果再加上贴心的亲和力,那一定称得上是车界“暖男”了。

    比亚迪宋在产品设计之初,就由德国奔驰专家参与整车设计,尤其是在底盘调教方面,给予了很多支持。

    打铁还需自身硬,比亚迪宋自身实力也不容小视

    宋盖世版不仅自带明星光环,自身实力过硬。长期占据某权威媒体的紧凑型SUV用户口碑排行榜首位。新增加的宋盖世版1.5TID车型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该车内饰采用大面积搪塑软材质,配备了全车6安全气囊,前后排预紧限力式安全带等被动安全配置,预紧限力式安全带是在车辆即将发生碰撞之前,主动收紧安全带,尽可能的让车内乘员有一个相对安全的姿态去缓冲碰撞冲击力。

    此外,宋采用3H高强度安全车身,对钢板厚度等指标也有硬性要求,其优点在于有良好的车身可溃缩性,能更好的分散和吸收撞击力量,在乘员空间上不易变形,最大程度的保证车里乘员安全。

    比亚迪宋盖世版9月份即将上市,不仅解决了以前1.5T动力只有手动挡,同时增强了其在SUV市场的竞争力,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