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弯6”石家庄掀抢购潮 订单近500台!

2016-09-13 08:2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9月11日,广汽传祺“行祺道,试锋芒,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6季”体验购车饕餮盛宴在石家庄激情上演。

9月11日,广汽传祺“行祺道,试锋芒,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6季”体验购车饕餮盛宴在石家庄激情上演。这场每城必火的传祺大型品牌活动,在石家庄再度引发抢购狂潮,当日订单将近500台,延续传祺火爆热销态势。

7、8月传统淡季,广汽传祺依然保持着稳步增长。据统计,1-8月份,传祺累计销量一举超过22.6万辆,不仅创下高达148%的增速,更是提前4个月完成年初定的22万辆全年销量目标,再次刷新传祺速度。

GA3S 200T区域上市美女车手助阵展示高性能

活动现场,高品质国民家轿传祺GA3S 200T的区域上市,让传祺征战河北车市的阵容更加壮大。这款被誉为“6万级安全动控大师”的车型,搭载全新传祺Ti POWER 200T引擎,完美结合高效、强悍的动力和时尚动感,再树A级家轿标杆。6.98万元的起售价,百公里仅5.9L的综合油耗,全面升级的NVH,让这款高品质家轿更受追棒!

GA3S 200T性能在同级车型当中可谓无出其右。四轮全独立悬挂系统,麦弗逊前独立前悬架配合多连杆后独立后悬架,堪称同级独有。活动当天,美女车手驾驭GA3S 200T玩转侧方位漂移停车,挑战5米车库间距,充分展示了底盘操控性能;激情上演的警匪追逐戏码扣人心弦,观众欢呼声此起彼伏。

性能挑战全面升级GS4 235T单边飞行引爆现场

相对以往的活动,“弯6”全面升级了对比试驾体验,拉开性能比拼大战。传祺全系明星车型共同挑战合资和国产实力对手,从静音、百米加速、连续弯道、湿滑路面等多科目全面PK;GS4还与同级合资产品,通过颠簸路、交叉轴、侧坡等挑战项目,比拼SUV的高通过性。GS4 235T单边飞行的特技车舞扣人心弦,让围观群众大呼过瘾。

另外,新增的儿童游乐区让家长带来的孩子们有了属于自己的空间,也折射出传祺“为亲人造好车“的品牌宗旨。多年来坚持“加分服务”的广汽传祺,不仅赢得了越来越多的用户信赖,也赢得了权威机构的认可。在不久前颁布的2016年度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CAACS,简称卡思调查),广汽传祺荣膺中国品牌售后服务第一,让“加分服务”成为了引领中国品牌向上的新引擎。

引爆抢购热潮订单近500台“金九银十”率先发力

时至今日,弯6已经走过多座城市,所到之处都掀起抢购热潮,石家庄也不不例外。在千人团购会上,“九重豪礼“的优惠政策,彻底引爆消费者的购车热情。团购活动仅仅3小时,就收获了近500台的订单。弯6的率先发力,无疑将助力传祺在“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再创销量奇迹。

精彩还在延续,9月16日,广汽传祺“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六季将驶入西安,未来还将陆续开往全国多个城市,想以超值价购入高品质传祺车,敬请关注广汽传祺官网,让我们一起到现场见证传“祺”!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