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智合一 内外兼备 全新3008引领都市新风尚

2016-09-18 10:54: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作为东风标致“升蓝向上”品牌计划的首发车型的全新3008,采用标致新一代设计语言的首发车型,搭载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首发车型,全新3008以“颜智双升”的全面进化

    如何选择一台,既有超高颜值,又能兼具澎湃动力的车型,成为目前困扰消费者的一大难题。不过,作为东风标致“升蓝向上”品牌计划的首发车型的全新3008,采用标致新一代设计语言的首发车型,搭载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首发车型,全新3008以“颜智双升”的全面进化,以及“T+STT高效动力”、“Mirage幻影战斗机智能驾驶舱”、“Hobby休闲生活方式”三大核心实力,将为那些“不止主动追求,更要尽情享受”的新逐乐族带来“活,该快乐”的愉悦感受。

    颜值UP 诠释时尚的SUV风格

    全新3008采用了标致新一代设计风格,更加潮流与时尚,不仅拥有着超高的颜值,更彰显了全新3008独有的动感与激情。全新氙气狮眼大灯造型时尚动感,点阵式进气格栅仿佛跳跃的节奏,配合发动机盖两侧的隆起,更凸显出SUV的力量与动感。同时,B柱与C柱采用隐藏式设计,与车尾标签式的狮爪式LED尾灯连为一体,彰显出绝对的运动气息。而备受消费者喜爱的Hobby分体式尾门等老款车型的配置,在全新3008身上也得以保留,让超高颜值为“Hobby休闲生活方式”再添一种新的视觉享受。

    T+STT高效动力 为新逐乐族省钱省心

    全新东风标致3008所搭载的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是连续八年获得“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的明星产品,具备123kW的最大功率和245N•m的最大扭矩,实力强劲。同时,得益于“Twin scroll双涡管涡轮技术”,发动机在1000转时,涡轮便可以介入工作,1400转时爆发峰值扭矩,丝毫没有涡轮迟滞现象。同时,它所搭载的“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即STT),可在停车等红灯时,自动熄火,起步时再启动发动机,最多可减少15%的油耗,使其拥有百公里仅6.4L的超低油耗,带来优秀的燃油经济性。新逐乐族们在享受它卓越动力的同时,也不用有任何经济方面的担忧,帮助他们“不止主动追求,更要尽情享受”!

    ADAS加持 让战斗机式的座舱更添智能

    全新东风标致3008拥有备受好评的“Mirage幻影战斗机智能驾驶舱”,整体设计充满科技感。它的整体造型延续了老款车型科技与精致的风格,新增的栗棕运动内饰更富激情与质感,再加上全新多功能方向盘等细节的点缀,更加凸显车辆的精致与档次。而首次搭载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无疑成为了全新3008的亮点所在。车道偏离警示功能会在您因开车走神偏离车道时发出示警,避免危险发生。前方碰撞预警功能可以通过前摄像头检测前车距离以及相对车速,就像是全新3008的眼睛一样,预防追尾事故的发生。而当您想并线或者超车时,全新3008前后保险杠外侧的4个盲区传感器,将实时探测你的视野盲区,如果有其他车辆进入该区域,外侧后视镜上的报警灯将自动点亮,避免危险。除此之外,全新3008拥有360°全景泊车影像功能,前后8探头雷达的全景监控,让您更清晰的观察到车辆周围的死角盲区,保证您精准的停车入位。这些功能的加入,无疑让新逐乐族在逐乐的旅途中,随时随地享受智能科技的全方位呵护。

    专属优惠 轻松拥有 逐乐惠三大购车礼遇

    为了带给消费者更好的购车体验,东风标致还针对全新3008制定了“逐乐惠”三大购车礼遇,包括了“24期0息0费的超值信贷礼”,以及“超值置换礼”和“超值用车礼”。其中,超值信贷礼为消费者可以在东风标致4S店选择24期0利息0手续费购车贷款服务,最高可贷7万元,可以省下9000元。而“超值置换礼”则是任意品牌车型置换全新3008,均可享受到超高置换补贴,让你轻松换车加入新逐乐族行列。最后,东风标致在用车环节也为消费者提供了“超值用车礼”,所有购买全新3008的用户,均可获得三次基础保养,相当于再为消费者节省了2000多元,使消费者在买车、换车、用车时,都能拥有“活,该快乐”的完美体验。

    面对国内竞争激烈的SUV市场坏境,选择一款能让自己尽情逐乐的高性能都市SUV,成为当下消费者买车、用车的主流方向之一。全新3008不仅在超高颜值、高效动力、智能科技上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更兼具超值优惠,为那些新逐乐族们带来更多快乐筹码,并赋予“活,该快乐”更多的精彩享受!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