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配ESC等10项安全配置 东南小SUV将上市

2016-09-22 09:04:14 来源:网通社 责任编辑:王嵩

在此前落幕的成都车展上,东南汽车正式展出了旗下全新小型SUV——DX3,新车由宾尼法利纳设计中心操刀,有着夺人眼球的家族式设计亮点。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东南DX3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标配包括ESC在内的10项安全配置,内饰科技配置也十分丰富。根据官方透露的消息,新车预计将于11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装配了集成LED光源晶钻透镜的前大灯组,具备自动感应启闭、高度手动可调、延时关闭、灯光未关警示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有18英寸五辐双色铝合金轮圈,轮胎规格为215/55 R18。

内饰方面,中控台上方嵌有一块9英寸液晶触摸屏,支持智能手机互联功能,具有GPS导航、蓝牙、车载电话等功能。从颜色搭配及选材上来看,该车内部以黑色为主色调,并点缀有拉丝铝饰板、钢琴烤漆质感饰板、打孔皮以及仿碳纤维材质。中控台部分区域采用了软质材料覆盖,同时座椅颜色为红黑双色搭配。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BS电子防抱死刹车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HAC智能上坡辅助系统、HDC智能陡坡缓降系统、ROP防侧翻保护系统、TCS智能牵引力控制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AWS事故警示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等主动安全系统。此外,新车还具有行人保护功能。

根据车型不同,DX3还配备了8安全气囊、一键遥控智能寻车功能、全自动雨量感应雨刷、前驻车雷达+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遥控远程启动发动机、自动恒温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CCS智能定速巡航(含限速功能)、方向盘四向调节、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全景天窗(滑动/倾斜双模开启,智能防夹功能)等配置。

东南DX3沿袭了DX-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其动感时尚的外观表明DX3未来面向的消费群体更趋于年轻化。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特征的鹰翼式前脸设计,具有较高的原创度和辨识度。大灯组造型采用了全新设计,车身侧面造型十分动感流畅,而尾部方面线条比较富有层次感,尾灯组造型修长与头灯相呼应。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航天三菱生产,型号为4A91T的1.5升四缸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最大扭矩21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比利时PUNCH第3代8速CVT无极变速箱。此外,东南DX3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的悬架。

东南DX3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354*1840*1670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后排座椅4/6拆分放倒后,可与后备厢地板保持水平,同时原本500L的后备厢空间将拓展至1529L。通过与同级别车型哈弗H2对比来看,东南这款小型SUV在车身长度、宽度方面分别超出19、26毫米,而轴距方面更是超出50毫米,这样的车身尺寸也为车内空间提供了一定保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