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大街直通石家庄乐城国际贸易城

2016-09-26 09:1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9月25日上午,天山大街乐城·国际贸易城路段通车盛典在国际贸易城4号馆广场隆重举办,石家庄市市城投集团代表、业界精英、投资客商等近千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此次顺利通车盛况。

    9月25日上午,天山大街乐城·国际贸易城路段通车盛典在国际贸易城4号馆广场隆重举办,石家庄市市城投集团代表、业界精英、投资客商等近千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此次顺利通车盛况。

活动现场人气高涨

    上午10时,通车盛典正式拉开帷幕。浙江乐城集团副总裁、石家庄乐城国际贸易城开发公司总经理卢国鹏率先致辞,向长期以来支持和关注国际贸易城的石家庄市、区各级政府,市城投集团及社会各界人士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向施工单位及工程人员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卢国鹏表示,乐城国际国贸易城作为河北省现代商贸服务业重大工程,在整个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布局、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此次道路通车,标志着省会规划修建多条道路交通线的投建目标逐步实现,在拉伸城市框架,顺利“北跨”的战略发展上,迈出坚实步伐;并构筑京津冀协同发展、为石家庄发展成为京津冀“第三极”、省会发展大商贸大物流产业奠定有利基础。

浙江乐城集团副总裁、石家庄乐城国际贸易城开发公司总经理卢国鹏致辞

    长安区西兆通镇党委书记陈晶表示,天山大街不仅是省会一条重要的南北大动脉,也是连接黄石高速的重要通道,它的建成,不仅打通了新兴的商贸中心与省会其他城区间的交通联系,还极大增强了黄石高速对长安区东北区域的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完善了城市主干线公路网布局,推动了河北现代商贸物流基地建设步伐和经济快速发展。

    为表达敬意与感谢,浙江乐城集团石家庄乐城国际贸易城代表分别为市城投集团、西兆通镇人民政府、河北建设、及第六市政等建设施工单位敬献了锦旗、鲜花与花环,感谢西兆通镇政府对商贸项目的大力支持和辛苦付出,感谢城投集团及建设施工单位筑路惠企,利国利民的实事实干精神。

活动现场盛大剪裁

    天山大街北延工程是由政府、企业、施工单位通力合作,共同筑建的幸福之路。它预示着政企携手,兴贸共赢的重大举措得到落实。天山大街这条幸福公路不仅方便了市民,更便利了企业,对石家庄东北城区商贸发展和省会大商贸大物流建设奠定了有利基础。

天山大街顺利通车

    主办此次活动的石家庄乐城国际贸易城,是省市十三五重点项目,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战略背景下,承担着北京非首都功能产业疏解与石家庄市中心传统批发产业外迁的时代重任。石家庄乐城国际贸易城2600万平米的超级体量,30万创就业人群、100万投资兴业人口容纳力,百亿级消费力的蓬勃商贸潜力,将在天山大街道路通车后逐渐释放。

    据了解,乐城·国际贸易城是由浙江乐城集团斥资800亿打造的中国“全产业链、全服务链商业集群”,项目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交通条件,目前,已经建成220万平米六大场馆,9月28日,三号馆国际皮革城将迎来盛大试营业,其他各大场馆也将陆续迎来试营业。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