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会联德日产奇骏限时优惠1.98万

2016-09-26 08:5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建国
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0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模拟7速CVT无级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配备有适时四驱系统。

    河北新闻网9月26日讯(记者 向量)近日,记者从石家庄东风南方联德专营店获悉,奇骏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9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新增车型的外观/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据了解,新车主要在配置上新增了真皮方向盘和真皮座椅,同时还将配备有全景天窗、一键式启动、倒车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0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模拟7速CVT无级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配备有适时四驱系统。

    

    经销商名称:石家庄联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南二环西路298号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