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会瑞沃商贸沃尔沃S60L最高降6.2万

2016-09-26 09:0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建国
S60L延续了沃尔沃品牌一贯的优雅简洁的风格,宽扁的进气格栅搭配修长的大灯,车身线条流畅柔美,整体车型还融合了轿跑化的元素,稳重优雅又不失时尚气息。

    河北新闻网9月26日讯(记者 向量)近日,记者从河北瑞沃商贸有限公司获悉,沃尔沃S60L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6.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外观方面,S60L延续了沃尔沃品牌一贯的优雅简洁的风格,宽扁的进气格栅搭配修长的大灯,车身线条流畅柔美,整体车型还融合了轿跑化的元素,稳重优雅又不失时尚气息。

    全新S60L的内饰设计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差距,大量金属材质的运用对于提升科技时尚氛围起到了一定的作用。而各类按键、旋钮和出风口的设计都延续着沃尔沃的独特风格,出色的做工和细节处理带来了细腻的内饰触感。

    经销商名称:石家庄冀东东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石家庄北二环西路35号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