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Q5正式上市 新车售价40.04万起

2016-09-30 09:21:26 来源:网通社 责任编辑:王嵩
Q5是奥迪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保持着良好的销售成绩,今年1-8月在国内销量超过8万辆。近日,网通社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了解到新款Q5正式上市,售价区间40.04—52.53万元。

Q5是奥迪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保持着良好的销售成绩,今年1-8月在国内销量超过8万辆。近日,网通社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了解到新款Q5正式上市,售价区间40.04—52.53万元。新车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对车身细节进行了改变,各种实用性配置也进一步升级。

新款奥迪Q5售价表
排量(升)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进取型 40.04
技术型 42.76
舒适型 46.95
动感型 48.93
豪华型 52.53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款奥迪Q5,是一款在现款车型基础之上进行的年度小改车型,定位于中型豪华SUV。新车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千瓦,相比老款车型增加的4千瓦的功率。此外,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搭载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车型设计方面,新款奥迪Q5保持了原有车型的设计风格和设计理念。宽大的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个下方的雾灯互相搭配,尽显奥迪SUV车型应有的霸气。车尾上的一体式尾灯被镶嵌在后尾门上,与白色车身搭配显得特别自信、年轻;而与下方双排双出的排气尾喉相搭配,又彰显整车的运动风格。内饰方面则增加了灯光包、双色座椅等更年轻化的配置。

今年1-8月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共销售新车384,151辆,其中包括Q5车型8.28万辆,占据新车总销售量的21.5%。不难看出,奥迪Q5车型已经成为一汽-大众奥迪汽车销量中的主力军。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