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小型"跑车版"SUV首发 与X1同平台

2016-09-30 09:27:35 来源:网通社 责任编辑:王嵩

宝马X2概念车是一款极具轿跑风格的小型跨界SUV,新车量产后将进一步丰富宝马SUV产品线。今日,巴黎车展正式拉开帷幕。网通社编辑从现场发回报导,宝马正式发布了旗下X2概念车。新车与现款X1共同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此外,X2概念车有望在2017年投产。

前脸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双肾进气格栅已经成为宝马的标识。两侧扁平的天使之眼大灯,搭配下方宽大的导流槽显得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来看,整车棱线更加协调。双五幅铝合金双色轮毂和车身腰线的搭配,尽显轿跑SUV的风格。

最能给人视觉冲击力的还得算车尾部分,两侧炮筒式粗壮的排气尾喉与宽大的轮胎搭配到一起,有点战车的感觉。溜背式车顶和C柱的紧密结合,也时刻提醒着这是一辆轿跑式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发动机。此外,高配车型还将提供xDriver四驱系统。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