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丝绸之路版正式上市 19.98万起

2016-09-30 09:29:25 来源:网通社 责任编辑:王嵩

国产版途观目前由上汽大众进行生产和销售。今日,网通社从上汽大众官方了解到,大众途观丝绸之路版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80TSI发动机,并提供自动风尚版、自动舒适版两款车型配置,分别售价19.98万元与22.58万元。

大众途观丝绸之路版售价
排量(升)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280TSI 自动丝绸之路风尚版 19.98
280TSI 自动丝绸之路舒适版 22.5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以及那标志性的进气格栅。为了增加整车的辨识度,在车身侧面有精致的“SILK ROAD”字样标识来彰显丝绸之路版的独特身份。新车还将劲酷氙气前大灯作为标配,提升了照明效果。另外,极具视觉冲击力的17吋锐感铝合金轮毂棱角犀利,与大气外观相映衬,尽显整车的干练气质。

内饰方面,途观丝绸之路版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配备的尊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及驾驶员座椅电动12向调节功能,为驾乘者的洒脱出行更添舒适。新增的1.1m²尺寸的Panorama全景电动天窗,成为新车内饰的一大亮点。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在发动机节能上,配备了Start-stop起停装置与能量回收功能。该模式可有效节省燃油浪费,使其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9L/100km。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