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海马M6石家庄上市 售价6.98-10.28万

2016-09-30 16:1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9月30日,2017款海马M6河北区域上市发布会在石家庄国际汽车博览会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6.98万-10.28万元。

    9月30日,2017款海马M6河北区域上市发布会在石家庄国际汽车博览会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6.98万-10.28万元。据悉,海马汽车携全新上市的“全时互联运动轿车”2017款海马M6,以及“8万级专业SUV引领者”海马S5、“5万元级高品质家轿”2016款海马M3惊艳亮相。

    2017款“全时互联运动轿车”海马M6推出五款车型,谱系设置更聚焦,运动基因更凸显,越级配置更优化,综合竞争力全面提升,实力领跑A 级轿车细分市场。车展现场,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北大区经理闫石对2017款海马M6进行了分享介绍,并公布了售价。

    2017款海马M6更注重运动基因的强化。外观方面,保持“鹰翔式”设计理念,全系增配“湾流式”LED日间行车灯,有着极高的辨识度;“矩阵式”全LED尾灯,由数十颗LED灯源组成,前后灯组辉映,有效提升行车安全。

    2017款海马M6全系增配16寸飞翼式“5V”箭簇铝合金运动轮毂,是另一吸睛之处,新轮毂重量更轻、强度更高,为车辆在激烈驾驶时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而且双色搭配视觉效果更佳。

    科技、人性化配置方面,2017款海马M6全系标配智能钥匙和德国huf公司一键启动系统,在提供便捷、安全之余,更提升整车豪华感和科技感;除舒适型外,全部车型均配备8英寸中央液晶大屏;双开启电动天窗,增强采光,优化车内外空气循环。

    动力方面,新款海马M6依旧搭载1.6L和1.5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1.5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CVT变速器。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