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交管在线

罚100记3分!裕华区交警严查禁停路段违法停车

2016-10-12 18:4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 王嵩)2个小时180台机动车被贴罚单,并有多名车主被交警口头警告劝离。下午,石家庄裕华区交警大队针对机动车在东岗路、槐岭路、槐中路、翟营大街等禁停路段违法停车进行了集中治理。

    “在东岗路、槐岭路禁停路段,很多私家车车主为了自己的方便,将车随意停放在路边,侵占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裕华区交警大队魏立副大队长表示,这样停车不仅严重影响了道路交通安全和管理秩序,还影响了城市形象。尤其在早晚高峰时段,车辆违规停放会影响其他车辆和非机动车的正常通行,极易造成交通拥堵,重则会引发交通事故。

    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机动车应当在规定地点停放,如在设置禁止停车标志、标线的路段停放或临时停车的,处100元罚款,并依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的规定记3分。

    此外,魏立副大队长还表示,将对辖区内十字路口乱发小广告的行为进行常态化管理,以保障交通安全畅通,提升城市形象。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