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0527汽车首页>>本网原创

不负青春,跟着海马s5畅游鸳水之滨

2016-10-15 15:1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瑟瑟秋风,怎敌得过海马汽车敢闯高山碧水的决心;天高路远,哪抵得住青春伙伴们去闯、去征服的豪情。1011日,一场活力无限、青春敢闯“魅力燕赵体验之旅”在美丽的鸳水之滨——邢台激情开启。我们随即出发,跟随海马S5一起,体验高山碧水之震撼,感受畿南粮仓之丰硕,领略革命伟人之情怀,探寻千年古城之魅力,于燕山峻岭、万顷广原间遍赏五朝古都邢台的大美风光。

最终版首图

    秀美逶迤的太行山脉,层层叠叠,蜿蜒盘旋,山浪峰涛,云雾缭绕,在这个浪漫的秋天里如此多娇,尽显醉人风情。我们带着向山水探索的志趣、向青春致敬的情怀,在海马S5车队的保驾护航下,向目的地——邢台前南峪出发!

257270403830409918

    一路向南,山水更加奇绝,风景越发秀丽,虽已错过激情盛夏,金秋十月的太行山林海依旧、浓荫蔽日,尽显诱人风韵。我们驾驶的海马S5,在青山中探索,在绿树间徜徉,更似风景中的风景,虎鲨式前脸造型配之活力无限的车身色彩,青春亮丽;车侧“U”型腰线与蝠翼式尾灯的融合,释放活力、动感的气息。在这场青春的旅途中,跟着这样的海马S5,每走过一处风景,都令人心情明媚,心胸阔达。

1

图三确定版

    这场青春行走过程中,海马S5给我带来了非常舒适的驾驶感受,作为“8万级专业SUV引领者”,海马S5凭借着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23N·m),保证了在高桥、陡坡路段的充沛动力输出,匹配的CVT自动变速箱也十分给力,让驾驶操作更加平稳自如。

    底盘方面,海马S5更是无可挑剔。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系统能够提供良好的路面适应性与通过性;前后悬架均带有横向稳定杆,大大提升了整车行驶稳定性和安全性,即使在急弯、窄桥、石子路段,行驶起来都毫无压力,释放出了专业SUV越野本性,让我们路上既轻松又放心。

1111111111

    不仅如此,海马S5智能配置极尽贴心之能。其搭载的ABS+EBDHHC坡道起步辅助、ESP、倒车雷达、6安全气囊、行车记录仪等配置,为我们提供了近乎完美的驾乘体验。更值得称赞的是,海马S5独有的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全面反映车辆四周情况,操控安全得到进一步保障。

    追寻历史——探访邢台前南峪中国抗大陈列馆

    转眼便已到达太行山最绿的地方——前南峪。走进前南峪中国抗大陈列馆,便可以看到一块醒目的匾牌,“国防教育基地”几个大字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发光。在抗日战争期间,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由延安辗转迁址到浆水镇前南峪,留下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朱德、邓小平、刘伯承、罗瑞卿及抗大学员生活、学习、战斗的峥嵘岁月。

98

50731667885726913

    置身抗大纪念馆内,我们观赏着件件珍贵的文物,接受爱国主义、革命传统的洗涤,为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抗大精神而感到敬畏。红色太行,追逐梦想,让我们一起向英雄们致敬。

IMG_262

IMG_264

    温情燕赵,海马汽车一路相随

    风光无限,青春正当时,在海马汽车此次“智驾·敢闯”活动中,海马S5车队以一路的随行记录和全程感悟,让我们目睹了平日向往却难得一见的历史文化古迹与人文风情。

11111

文章2

    海马汽车倾情关怀新老客户的活动也在进行中。一队车,一行人,超暖心礼品,每到一处,总能引起许多当地人驻足观看,饶有兴趣咨询。最有趣的是,每当我们回访一位海马S5老客户时,客户都很喜欢把我们带到家门口,从这个小细节中,我们就能充分感受到客户的一种满足、自豪感。

    原来客户们也很想小小“炫耀”一番:街邻四访同样买车了,为什么买海马汽车的却受到差别化的优质服务?可以看出海马汽车一直在用心回馈消费者,用心做服务。

文章1

文章3

    我们得知,一直以来,海马汽车在不断致力于匠心品质打造的同时,高度重视服务工作的执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打造更加高效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满意的用车服务。

765

    一天的旅途下来,有秀丽的风景,有温暖的关怀。巍巍太行,让我们领略到最美燕赵新韵,专业座驾,给我们带来极致驾乘体验,关怀客户,更是让我们心中充满快乐和暖意,感受到海马汽车浓浓的温情。

45

    这场“活力无限·青春敢闯 魅力燕赵体验之旅”进行到现在,我们既体验了海马汽车同级领先的产品优势,又感受到海马汽车提供给新老客户的极致关怀,更发自内心地为海马汽车这场年轻化营销行动叫好。相信通过这个活动,越来越多年轻人会进一步了解并信赖海马品牌,海马汽车“青春敢闯”的品牌精神、活力向上的品牌态度也将深深镌刻在燕赵大地。

位图

    敢闯进行时,青春不止步。本站行程的精彩依然在继续。接下来我们还将走进柏乡、宁晋等地,1016日,一场视听盛宴也将在邢台市天一广场精彩绽放,现场有多重惊喜,相信你一定不虚此行!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