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会荣神东风风神AX7降价5000元有现车

2016-10-20 08:5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建国
东风风神AX7是一款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无论平台、核心技术、科技配置、动力调校都极尽最强心血。而对于竞争对手而言,东风风神AX7在很多层面都开创了先河。

河北新闻网10月20日讯(记者 向量)日前,记者从石家庄市东风风神经销商(河北荣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了解到,店内东风风神AX7火热开售,购AX7部分车款优惠1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东风风神AX7的内饰布局与很多竞争对手相似,几处磨砂银色饰条的勾勒让整个阶梯式布局将功能区域划分的更为清晰。9寸液晶触屏所搭载的人机系统来自华为,而东风集团已与华为达成战略合作,这套专属的智能互联系统是东风风神AX7的一大亮点。

    空间体验是很多消费者格外看重的环节。东风风神AX7前排丰富的储物空间很实用,后排充裕的腿部空间也没有让2712mm的轴距白费,但不得不说东风风神AX7前排座椅的舒适度还有进步空间。

    除了已经发布2.0L、2.3L车型外,在不久的将来,东风风神AX7将搭载PSA集团的1.6THP、1.8THP,以及东风自主研发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多的动力选择才能满足所有消费者的需求。东风风神AX7的悬挂结构与CR-V相同,在经过萨博团队调校后路感更清晰,避震调节臂CR-V更加硬朗,加之EPS电动助力转向使得AX7的变向很利落。

    本网短评:东风风神AX7是一款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无论平台、核心技术、科技配置、动力调校都极尽最强心血。而对于竞争对手而言,东风风神AX7在很多层面都开创了先河。成熟的设计、细致的做工、超前的配置令人印象深刻,相比2.0L车型在动力表现上的惊喜,未来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东风风神AX7无疑更具吸引力。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