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0527汽车首页>>本网原创

十五年“瑞风”发力升级 瑞风M4河北上市

2016-10-21 10:2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20,江淮旗下全能商务MPV瑞风M4在石家庄翠屏山迎宾馆正式上市。活动现场不但有江淮汽车各地经销商代表助力瑞风M4,更有省会主流媒体30余家助力瑞风M4,活动现场人气火爆,大家赞口不绝,受到众多的新老客户追捧,预祝瑞风M4河北大卖,销售长虹。

    在国内的MPV市场上,“瑞风”二字已经是经典好车的代名词。到今年为止,江淮瑞风系列已经走过十五年的发展历程。在这十五年里,瑞风陪伴他的朋友们走过了奋斗的岁月,在他们筑梦的路上提供最鼎力的支持。瑞风和他的朋友们齐聚在河北石家庄翠屏山迎宾馆,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共同迎接瑞风M4的到来,见证瑞风时代打开新篇章。

乐队为瑞风M4助力

一段力量与美的视频秀拉开整个活动的序幕

石家庄电视台主持人张杰助力瑞风M4河北上市发布会的活动

江淮汽车乘用车营销公司河北分公司品牌总监陈培先生致辞

    正如陈总所言,在过去十五年里,瑞风和他的朋友们共同见证了中国经济的腾飞,也完成了它作为创富伙伴的时代使命。十五年来,瑞风从突入MPV新蓝海的新秀,成为保有用户量超过70万人的MPV市场“一哥”,平均每天就有128人成为瑞风的“新朋友”。

    对于老朋友们来说,瑞风是奋斗时的得力助手、是生活上的贴心伙伴、是收获成功的见证者。一直以来,拥有大空间、高性能等实力特质的瑞风,助力无数政商精英实现创富梦。也恰恰是这些朋友们的信赖,才能让瑞风成为商务用车市场的经典。接下来,让我们从瑞风的朋友们的视角,了解过去十五年瑞风的辉煌历程。

现场嘉宾在专注感受着瑞风和他的老朋友们,感动在场每一个人

石家庄江瑞4S店董事长张金强先生伴随瑞风13

领导上台为瑞风M4启动揭幕仪式

    “全能商务MPV”——瑞风M4已经呈现在我们面前了,家族化的宝瓶口设计果然辨识度够高!整体造型仍然是政商精英最爱的那款商务大气范儿!作为“瑞风MPV”的全新之作,相信瑞风M4带给我们的不仅是颜值上的惊喜,更多的还得有实力上的动心。

领导们为瑞风M4点赞

瑞风MPV产品总监许静先生

    许总精彩的车型讲解,让我们对瑞风M4的魅力有个更深的认识。自由空间、安全舒适、智能高效、全能商务,瑞风M4不仅将瑞风MPV的空间、商务经典特性进行了升华,更对舒适、智能等现代商务场合注重的核心诉求重点呈现。

    价格公布环节,让在场所有的人都觉得是一个惊喜,相信瑞风M4凭借着“自由空间,智能商务”的产品特质,加上巨大的性价比优势,一定能为奋斗在新经济时代的政商精英创造更多价值。

价格不但是惊喜,“感恩惠购”计划更是让老车主们赞口不绝

首批车主交车仪式

宣誓环节:江淮汽车丰登4S店的销售代表对客户郑重宣誓

领导们与瑞风M4合影留念

宴请朋友和经销商代表

    相伴15年,让瑞风MPV更懂“老朋友”。瑞风MPV十五年的热销之路,是产品升级与用户口碑互相促进的良性循环。本次瑞风与“老朋友”相聚,共同推出瑞风M4,更是在产品升级和用户口碑两个层面都加入了新的内涵。在“老朋友”的支持和见证下,瑞风M4以更强产品力成功赢得更多“新朋友”的青睐,这正是瑞风MPV十五年辉煌历程的最佳延续,也是“瑞风”品牌在中国MPV市场持续领跑的有力保证。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