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悦纳石家庄上市 售价7.28万-10.58万

2016-10-21 22:3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河北新闻网10月21日讯(记者 王嵩)悦纳拥有的高颜值、高配置颇具竞争力!今晚,北京现代悦纳在石家庄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28-10.5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上市会直接订单39台,现场客户关注2874人。

    “释放青春悦,纳就是我”这是石家庄区域上市的主题,为青春而造悦纳专为25-29岁、充满活力、有品位、重细节的年轻人而造,空间、动力、安全,特别是智能科技方面的优化升级,打造出“智能、精致”的产品形象,完美诠释年轻人个性、自由、乐享的青春态度,成就年轻人追逐梦想道路上的第一辆车。

    外观方面:现代悦纳采用了双五幅式铝合金轮毂,造型动感无论是动态还是静态视觉效果都相当出色。此次试驾车型采用了耐克森的CP672系列轮胎,这是一款诉求舒适、节能和安静的轮胎,这与悦纳家用车的定位十分契合,轮胎规格为195/55 R16。

    除了精致的外观,悦纳的内饰同样不俗。整体简洁实用,并没有用密密麻麻的按键来突出内饰的科技感,中控台偏向驾驶员偏转,打造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内饰布局。精致的做工让内饰的高级感得以提升,黑色和银色的搭配不仅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风格,也让深色的内饰不再沉闷。

    悦纳同时是内在的实用主义者,4380×1728×1460mm的车身尺寸和2,600mm的超长轴距全面占优,完美车身比例配合高级皮座椅、大尺寸电动天窗,以及NVH性能和底盘结构的全面优化,营造出自在由我的舒适乘坐体验。同时大尺寸手套箱、前后门板储物槽等18处储物空间和485L超大后备箱空间,无论携带大件行李出行还是游走在都市车流,都能轻松自如地应对。

    7英寸触控屏、空调以及多媒体系统控制按键被集成在了同一区域,布局合理清晰。值得一提的是,悦纳还搭载了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令IOS与Android用户均可在车内可实现手机与车的互联。在实际体验中,这套手机智能互联系统可以实现视频、音频、导航等多媒体功能,还可呼唤siri进行通话呼叫、信息阅读功能,不仅令行车体验丰富多彩,同时,也避免了因低头查看手机而造成的安全隐患。

    悦纳在动力和操控性上均表现不俗,满足了年轻人对速度与驾控的极致追求。悦纳搭载全新卡帕1.4L和伽马1.6L D-C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以及同级独有的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兼顾驾驶乐趣的同时提升燃油经济性。更高效的动力总成和多项节能技术的应用,使悦纳的扭矩和燃油经济性均实现了多达10%的提升,5L/100km的综合油耗刷新同级标准。

    本网点评:北京现代汽车领动、朗动等一系列的小型车在过去一年的表现可圈可点,销量也是屡创新高。而随着悦纳的正式上市,北京现代旗下小型车市场再添生力军,悦纳竞品车型有锋范、威驰等同级别产品。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