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会安达长安CS15自主热销 降价3000元

2016-10-25 08:4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建国
长安CS15的外形设计并没有运用多么复杂的表达方式,但这种简单的造型却能让人过目不忘。其前脸主要有鹰眼大灯、镀铬格栅以及雾灯等部件组成,整体搭配很协调。

    河北新闻网10月25日讯(记者 向量)日前,记者从石家庄市长安经销商(河北安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处了解到,店内长安CS15火热开售,购CS15部分车款优惠0.3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长安CS15的外形设计并没有运用多么复杂的表达方式,但这种简单的造型却能让人过目不忘。其前脸主要有鹰眼大灯、镀铬格栅以及雾灯等部件组成,整体搭配很协调,而且板材共依法方面也相比之前有了较大进步,各个接缝之间都很均匀。

    2015款新车搭载了in Call 2.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该套系统提供GPS导航、车况提示、安全保障以及WIFI连接等科技配置,另外,手机连接蓝牙后,选择一点通功能,即可接通人工服务,工作人员根据车主提供的目的地,将行驶路线发送至GPS导航,非常实用。

    车身整体尺寸为:长4160mm、宽1810mm、高1670mm,轴距为2560mm。可以说,它的身材在目前同级竞争对手里并不占什么优势,但其内部空间表现却能让人感到非常满意,而且座椅做工也十分到位

    至于底盘悬架方面的表现,CS15还是充分为驾乘者舒适性去考虑。它的悬挂整体行程并不长,但具有一定韧性,能够在路况不是很好的情况下提供舒适的行驶状态。底盘虽然并不十分厚重,但整体表现仍能给与驾驶者很大信心,至少它能让你感觉到整个车身下半部分是一个合作十分协调的整体,没有一点松松垮垮的感觉。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