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62辆!北汽新能源销量口碑两不误

2016-10-25 10:49: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秋冬季雾霾季,又能吸到我大帝都正宗的霾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全国都在谈治霾,纯电动汽车迅速普及,新能源车企也在慢慢变多,但其中懂创新、销量好、成绩高的“三好学生”可不多。这不,就在前几天,有一位同学就被公开表扬了:“北汽的好东西太多!是真干、实干新能源车的企业。”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在新能源成果展台上感叹道。

    “四连冠”不是吹的 

    作为中国纯电汽车第一品牌,北汽新能源在纯电动车市场已经连续三年获得销量冠军,基于前三季度的市场表现,有望拿下四连冠!为了防止其他同学不服,我们还是用数据说话吧:北汽新能源20161-9月,累计销售纯电动车30162辆,同比增长168%,市场占有率25%。其中,多款车型实现持续热销:品质经典EV160—全国纯电动车销量冠军,1-9月累计销售8761台,同比增长81.4%;超级长跑王EU2601-9月累计销售9931台,9月销量已经达到3800辆左右,成为新一代“销量担当”,牢牢占据纯电动车A级市场第一位。

北汽新能源EV160

北汽新能源EU260

    “当家花旦“ 放心之选

    北汽新能源能成为销量龙头旗下主力车型EU260、北汽EV系列功不可没。尤其EU260,它顺应了市场对于A级车的强烈期待,不仅加速性、操控性同级最优,超过260公里的续航能力更是惊呆小伙伴。比起其他同学的里程虚标,北汽新能源太谦虚啦,刚结束的极限挑战有个哥们居然开到了350.9公里,惹的小编好生崇拜。加之近期出台的网约车新规,或将让EU260能在租赁市场取得更为优异的表现。另一款纯电动经典车型EV160,历经两年的市场检验,拥有全国最大的用户保有量,在得到进一步升级优化后在性价比方面有更优表现。2016 EV160实现了“装备PLUS”,在中控台位置加装了一个“特斯拉”式的10.4英寸大屏,车联网互动的同时还可以帮助用户寻找到离自己最近的闲置充电桩,一步解决充电焦虑。A0级的价格C级的享受,不能再好的体验了。

    随着EU260EV160 2016两款车型的热销,加上即将上市的全新A00级纯电动车,北汽新能源在产品布局上的领跑者地位进一步夯实,产品矩阵的跨越式发展也必将让其在市场不断实现突破。

    小编有点心动,要不要也来一辆?

    大家都说好

    最近北汽新能源接连获得N个大奖,可见其在行业和消费者心里是极其靠谱的。在“2016年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指数测评结果CACSI新闻发布会”上,北汽新能源连续两年获得中国新能源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名!THE ONE杰出营销领袖峰会暨2015-2016年度中国杰出营销奖颁奖典礼上,面对最专业的评价体系和最苛刻的完美主义标准考量,北汽新能源以“卫蓝计划”赢得中国杰出营销奖,总经理张勇获评年度杰出营销人物。此外,还有素有中国客服与联络中心行业“奥斯卡”之称的“金音奖”金奖,以及 “分享经济创新价值奖”、“共享低碳出行先锋企业”等众多国家级奖项。

北京新能源喜获分享经济创新价值奖

    北京新能源荣膺共享低碳出行先锋企业

    作为北京人,必须力挺北汽新能源!目前北汽新能源交上的答卷小编还是很满意的,期待更多的新产品和更好的服务送到家门口。

    企业简介

    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汽新能源公司”)是由世界500强企业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发起并控股,联合北京工业发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等共同设立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平台,是中国整车制造企业中首个完成国有企业体制改革的混合所有制企业。

    公司成立于200911,已初步形成辐射全国的产业布局,是一个倡导绿色经济,致力于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资源集约整合的高端产业发展平台,业务范围覆盖新能源汽车与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2015年,北汽新能源依托战略引领、“双创”驱动和“两圈”融合,全年销售整车20129辆、同比增长265%,市场占有率扩大到24.2%,继续蝉联国内纯电动汽车销量桂冠、并位居全球单品销量第四位。

    2015年,北汽新能源“两院、三中心、两平台”的产品创新体系逐步形成,“1+2+N”的产业共享布局持续深化,“众创、众筹、共享”的市场创新体系不断突破,全球价值链伙伴的“朋友圈”和绿色智能出行的“生态圈”扩大升级。

    2016年,北汽新能源将与全球价值链伙伴一起,以打造世界级科技创新中心和世界级新能源汽车企业为引领,在卫蓝事业计划3.0导航下,汇聚产品、创新和伙伴的力量,持续为用户和环境创造福祉,创领绿色出行的未来!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