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一代雅尊预告图发布 有望引入国内

2016-10-27 09:44:23 来源:网通社 责任编辑:李建国
一组全新一代雅尊官方预告图,新车外观方面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线条较为流畅且具有力量感。

    雅尊是现代汽车旗下一款中型轿车,2011年推出其第五代车型,目前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进行销售。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雅尊官方预告图,新车外观方面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线条较为流畅且具有力量感。动力方面将搭载2.4升与3.0升发动机。此外全新雅尊有望于明年正式引入国内。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现代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采用更加激进的前脸造型,配备不规则的大尺寸六横幅进气格栅,头灯组内部配以“U”型LED日间行车灯,前杠下方镀铬装饰条贯穿两侧,同时机舱盖上线条较为丰富,具有很强的力量感。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较为流畅,高腰线设计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同时车顶较为平滑。尾部方面依然采用标志性的一体式尾灯组,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下杠两侧为带有镀铬装饰的尾排。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雅尊海外版车型将搭载2.4升、3.0升与3.3升汽油发动机以及2.2T柴油发动机,同时还提供混合动力系统可供选择。预计引入国内车型将沿用现款车型搭载的2.4升与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新车还有望提供全新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