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成立数字实验室 加强创新/研发力度

2016-10-27 09:45:59 来源:网通社 责任编辑:李建国
斯柯达首席执行官梅博纳(Bernhard Maier)先生表示,数字化技术的发展对于斯柯达汽车公司的发展至关重要,并将通过成立数字实验室面对未来的挑战。

    斯柯达作为大众集团子品牌,自大众尾气门事件后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网通社从德国媒体automobil-produktion获悉,斯柯达将设立数字实验室,地点位于布拉格,以期加强创新及研发力度。

    该实验室的成立将把数字化技术与斯柯达核心业务紧密联系到一起,并发展车联网及汽车服务。斯柯达将通过提供汽车现代化服务拓展业务范围。该实验室将在今年年底竣工,并将在随后作为斯柯达独立部门进行运营。

    斯柯达首席执行官梅博纳(Bernhard Maier)先生表示,数字化技术的发展对于斯柯达汽车公司的发展至关重要,并将通过成立数字实验室面对未来的挑战。同时斯柯达将以数字化技术、车联网及全新的汽车服务作为2025发展战略的基石。

    此外,梅博纳先生还在发言中强调,斯柯达将与母公司紧密联系,该数字实验室将与大众的数字化相关部门及品牌展开合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