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交管在线

“宝兑通ETC联名卡”正式面世

2016-10-27 13:3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10月26日,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指挥调度中心与河北宝兑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合作发行“宝兑通ETC联名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指挥调度中心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省高管局指挥调度中心主任左海波,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公司金融部副总经理王靖、唐山分行副行长李志平,遵化市常务副市长董学忠,宝兑通公司董事长李建波等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祝贺。

    左海波与李建波代表双方签署了《河北省高速公路电子收费业务合作协议书》,并共同向首批卡片申请人代表颁发了“宝兑通ETC联名卡”。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暨联名卡首发成功,预示着河北高速ETC与宝兑通长期战略合作的开始,也预示着中国公路运输货运车辆的高速公路通行将全面进入ETC时代,双方共同谋划出了“互联网+物流”的美好蓝图。

    “宝兑通ETC联名卡”是一种联名储值卡,具备河北高速ETC低碳畅行卡的全部功能,不仅让货车用户实现安全、便捷、省钱的高速通行,还可在宝兑通现有合作商户处进行加油加气、车辆维修、配件购买等其他消费,实现了货运车辆运营的“一卡通”模式。它的发行,进一步丰富了河北高速ETC的业务品种,更方便了广大货车用户办理和使用ETC,将彻底改变货运车辆高速公路通行的传统缴费模式,既可提高货车在收费站口的缴费通行效率、方便财务清算,也极大地降低了货运司机携带大量现金出行的风险,对促进我省ETC用户快速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宝兑通ETC联名卡”上线后,用户不仅可以通过宝兑通公司的代理网点办理ETC业务,也可以通过河北高速ETC各地市客服中心办理相关业务,享受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通讯员:张树杰 樊成明)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