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交管在线

断交施工!石家庄高新区闽江道(封龙大街-现状路)排水改造

2016-10-27 13:4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10月27日讯(记者 王嵩)上午,记者从石家庄市公安交管局获悉,按照高新区建设规划要求,闽江道(封龙大街-现状路)进行排水、道路改造工程,施工将于2016年10月31日凌晨0时开始施工,工期59天(10月31日至12月28日)。

    第一阶段,围挡断交施工。施工时间2016年10月31日至11月30日,工期31天。

    1、在封龙大街与闽江道交叉口进行围挡断交施工,占用现有机动车道进行排水工程施工,围挡范围5×10米,禁止机动车在此路口东西方向通行和由南向西左转、由西向南右转通行。允许机动车在此路口借用人行便道由南向东右转、由东向南左转通行。

    2、在闽江道的现状路东口,占用现有机动车道进行排水工程施工,围挡范围10×30米。机动车借用现有的人行便道通行。

    第二阶段,围挡施工。施工时间2016年12月1日至12月28日,工期28天。

    对闽江道(封龙大街-现状路)进行路面拓宽改造工程。所有机动车利用临时道路通行。

    2016年12月28日工程结束,恢复路面,正常通车。

    断交绕行路线

    封龙大街与闽江道交叉口,由东向西、由南向西左转通行的车辆,向南绕行珠江大道至东二环通行;由西向东和由西向南通行车辆,绕行东二环、长江大道、珠峰大街通行。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