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0527汽车首页>>本网原创

寻趣武术之乡 海马汽车驾临沧州

2016-10-31 09:0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走过了历史名城的古老与厚重、穿越了京畿重地的恢弘与沧桑,海马汽车“活力无限·青春敢闯魅力燕赵体验之旅”结束了邢台、保定站的敢闯旅程,走进武术之乡沧州,并于1030日在东光元曲文化广场举行盛大的定展晚会,再现东方武术之美,讲述幽燕风土人文,让这片文化璀璨、人杰地灵的广袤土地再次绽放出无限活力与生机。

7

    无畏敢闯 探秘武术之乡

    在为期7天的敢闯智驾旅程中,青春伙伴们跟着海马车队一起,穿越杂技之乡吴桥,见证杂技的惊险与刺激,走进“冀鲁枢纽”盐山,感受都市圈的热闹与便利,驰骋南皮、东光,挑战各种复杂地形,在持续产品校验中领略大美沧州的醉人风情。

QQ截图20161030173054

    活动期间,海马汽车还为当地新老车主奉上了贴心、温暖的爱车维修保养服务,让车主日常车辆使用中的利益得到最大保障,为消费者带去海马汽车最大的诚意。

拜访新老客户_副本(1)

11

    面对镜头,车主们激动地讲述购买海马车的经历以及用车心得,字里行间体现出满满的自豪感以及对海马汽车品牌最真诚的信赖与支持。

QQ截图20161030185936_副本(1)

    海马汽车不仅关心车的养护,还积极向车主提供爱车疑难杂症的解答,帮助车主了解汽车知识,掌握使用技巧,养成良好的用车习惯,轻松享受精彩有车生活。这一系列举措充分体现了海马汽车心系消费者、以客户为中心的极致人文关怀。

    感恩盛宴 点燃青春激情

    1030,海马汽车抵达沧州东光县元曲文化广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定展晚会。特色节目表演、创意游戏互动、趣味有奖问答等一系列精彩的环节引得全场掌声雷动,叫好声不断。一场肆意青春的视听盛宴,让大家尽情挥洒青春与活力,同时感受到海马汽车的极大热情。

23937337251_副本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147

青春靓丽模特走秀

微信用好歌声

QQ截图20161030200012

海马好歌声创意互动引全场热潮

杂技

出神入化的杂技表演

舞蹈图

活力四射的舞蹈秀

    同时,海马汽车旗下明星产品——海马S5、海马M6、海马M3也亮相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当地民众前来赏车品鉴。

059735196

    “8万级强动力SUV”海马S5,拥有着1.6L+5MT1.5T+CVT1.5T+6MT三种高效动力组合,动力强劲,越野全能;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前后大尺寸横向稳定杆组合,运动、舒适性俱佳;专业MT/CVT变速箱,打造全优驾控;Tiger Shark”虎鲨式造型个性时尚,满足年轻一代审美; 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定速巡航、日间行车灯、ABS+EBDHHC坡道起步辅助、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丰富配置领衔同级,能够全方位保证行车安全,护航青春体验之旅。

1

    “全时互联运动轿车”海马M6,具备“互联+运动”双重属性,以优异的产品性能领衔A+级轿车市场;5万元级高品质家轿”海马M3,凭借智能驾控、宽适空间、精锐设计三大核心优势产品力,成为年轻消费者首购优选车型。

QQ截图20161030173138_副本(1)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海马汽车在为新老车主送关怀的同时,还在河北地区重磅推行海马S5“三免”购车补贴政策:购海马S5全系任一车型,即可享受0购置税+0利息+0金融服务费的超级金融购车政策,最高即省21518元。同时消费者购海马M6/海马M3,尊享“超低首付,20利息”。

QQ截图20161030173516_副本(1)

    青春营销 打造活力海马

    作为中国品牌优秀车企,海马汽车始终坚持以客户价值为导向,不断升级产品与服务,为市场带来更优秀的产品,为用户奉上更贴心的人文关怀,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体验价值。同时,海马汽车坚持走年轻化道路,主打青春系列营销,倡导积极向上的价值观,传递“青春敢闯”的品牌精神,加深“活力海马”的区域品牌印记。

247_副本

    此次“活力无限·青春敢闯魅力燕赵体验之旅”,就是海马汽车深耕河北区域市场,传递敢闯精神,加深品牌印记的一次年轻化尝试,也是海马汽车特色化“敢闯·智驾”系列活动的一次进阶与延续。后续,海马汽车将不断创新产品和营销,优化产品服务及市场布局,加强品牌年轻化形象,保持与用户在生活方式以及意识形态方面的对接与共鸣,以获得市场及消费者更多口碑和价值认同。

QQ截图20161030172835_副本

    “活力无限·青春敢闯 魅力燕赵体验之旅”沧州站活动圆满结束,而精彩却从不落幕。下一站海马汽车将走进古韵新城石家庄,一场魅力燕赵荣耀盛宴即将震撼来袭,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