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投资5800万美元 新建数据和质量中心

2016-11-04 10:42:53 来源:网通社 责任编辑:王嵩

10月31日,本田宣布将在美国夏威夷州建造新的数据和质量中心。网通社从日本媒体response获悉,本田新建的数据和质量中心位于夏威夷州中央地带,总投资将达到5,800万美元。

新建数据中心为夏威夷数据中心,与本田之前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设立的数据中心相同,主要用于本田所需的信息技术的研发,并且可进一步扩大本田对北美地区的的信息和数据储存量。

新建质量中心则是北美区质量中心,主要用于对本田旗下产品的品质进行检测。同时,这里汇集了本田质检工作人员。新的质量中心建成后,可进一步提升产品检测的效率和检测力度,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

本田新数据中心和质量中心将于2017年初建成,并且在建成后开始正式作业。本田北美地区负责人Rick Schostek表示,消费者对于北美地区数据的期待不断增加,本田在北美地区设置数据中心可谓势在必行。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