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征服而来 传祺GS8石家庄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6-11-11 10:5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2016年11月9日广汽传祺GS8 为征服而来 石家庄区域上市发布会在万达广场隆重举行!

2016年11月9日广汽传祺GS8 为征服而来 石家庄区域上市发布会在万达广场隆重举行!传祺GS8自消息一出就受到客户和媒体的高度关注,作为广汽传祺重点推出的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传祺GS8无论外观还是配置都必将令人眼前一亮!

来自石家庄及邢台、邯郸、衡水的三十多家媒体出席了此次发布会活动!

19:00传祺GS8 为征服而来 石家庄上市发布会正式开启!

广汽传祺大区经理以及石家庄兴和、石家庄祺杰两家经销商总经理均出席此次活动另外来自邢台、衡水、邯郸的经销商代表也参加了此次上市发布会活动。

华北大区经理魏胜利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

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 传祺GS8,释放你对自由无限的渴望,带你去挑战未知的道路,跨越生活的界限,去迎接更好的自己。随着一段精彩的视频秀,广汽传祺GS8的庐山真面目呼之欲出!

征无界 服无疆 传祺GS8耀世登场!

 

一段优雅的模特show带我们进入传祺GS8的细节之美。

 

广汽传祺专业讲师将传祺GS8的亮点一一呈现,“超硬朗霸气外观”、“大格局7座空间”、“新视野智能互联”、“全地形无畏驾控”,四大核心优势汇聚一体,成就了一辆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也就是传祺GS8!

传祺GS8各配置价格现场公布!

活动现场为前期预热助力前三名参与者颁奖,广汽传祺就是这么给力!

活动已接近尾声,但媒体和到场的客户不愿离去,有的迫不及待地走到传祺GS8身边亲密感受,有的流连活动现场品尝传祺为大家准备的茶点,意犹未尽!

传祺GS8,外形霸气俊朗,勇而不莽,品质不凡。所谓十年磨一剑,而传祺GS8也是经历整整三年的时间,造就了集“超硬朗霸气外观”、“大格局7座空间”、“新视野智能互联”、“全地形无畏驾控”四大核心优势于一体的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

相信,未来传祺GS8将征服更多爱车一族,为自己开辟一片疆土!传祺GS8 为征服而来!

石家庄祺杰广汽传祺旗舰店

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127号(友谊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东行200米路北)

电话:0311-87772737

石家庄祺杰广汽传祺时代店

地址:石家庄裕华东路166号时代汽车广场(裕华路与谈固东街交口)

电话:15612133242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