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无限•青春敢闯 魅力燕赵体验之旅”震撼收官

2016-11-14 14:3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20161113日,海马汽车“活力无限·青春敢闯 魅力燕赵体验之旅”活动在凤凰之城唐山盛大收官。近1个小时的视频回顾、精彩表演,以及嘉宾分享中,现场观众再一次感知了壮美豪迈的燕赵风情,体验了海马汽车出众的产品性能,深刻领略到“活力海马”的品牌魅力。

IMG_256

    海马汽车总经理助理兼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出席本次收官仪式,并表示:“‘活力无限·青春敢闯 魅力燕赵体验之旅’活动,是我们深耕河北市场,传递企业关怀、致力品牌年轻化的重大创新举措,力求将最可靠产品、最优质服务和最好的用车体验提供给每一位消费者。”

IMG_257

海马汽车总经理助理兼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致辞

    持续行走 趣探燕赵风光

    “活力无限·青春敢闯魅力燕赵体验之旅”由海马汽车携手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栏目、河北电视台《车视界》栏目举办,由燕赵汽车网、腾讯汽车、搜狐汽车、爱卡汽车、长城网、河北新闻网等30多家媒体联动支持,是2016年度海马汽车深耕核心销售区域的重要大型品牌活动之一。活动启动后,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大力关注和积极参与,反响热烈。

IMG_258

    45天时间里,海马车队先后行经五朝古都邢台、京畿重地保定、武术之乡沧州、古韵新城石家庄、凤凰之城唐山等地,累计行程21000余公里,亲密感知了河北独特地理和人文,一次次校验产品力,传递活力向上态度,在高山碧水、万顷广原间镌刻下了青春敢闯的印记。此外,活动期间,海马车队亲切拜访了共50位新老车主,送上最贴心的用车保养服务,传递极致人文关怀。让“活力海马”的品牌形象深深印刻在河北消费者的心中。

    11月131400,隆重的收官仪式在唐山香格里拉国际大酒店盛大举行,现场不仅有好玩的互动游戏,更有精彩的歌舞演出,吸引了广大民众积极参与,气氛热烈。此次收官仪式不仅有海马汽车车队队员回顾精彩瞬间,更有媒体老师亲自上台讲解试驾体验。

IMG_260

特色舞蹈——水鼓

IMG_261

性感火辣的DJ

IMG_262

时尚绚丽的模特走秀

IMG_263

激情四射的舞蹈表演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