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X35 “感恩节”致而立之年的你

2016-11-28 16:4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当你看到父母为育你成人而满头银丝,当你看到妻子为育儿持家而堆起细纹,是否有万般感谢涌上心头,到口又化作沉默。感谢的话说多了太矫情,不如用实际行动让他们生活得更舒服。1124日感恩节这天是个表达谢意的好时候,也许一次接送、一顿团圆饭甚至一次旅行都能让他们感到莫大的满足,而绅宝X35可以助你把这些关怀做到极致!

    欠他们一份温暖

    你是否还记得小时候父母每天骑着大梁自行车接你上下学,记得那个为你遮风挡雨的背影?如今他们老了,身体不似以往,隔三差五都要去医院做检查,寒冬腊月里挤公交车实在让人心疼。

Macintosh HD:Users:yanglei:Desktop:未标题-3.jpg

    你还欠他们一份温暖。你真该拥有一辆车,起码父母身体不舒服时,能随时开车带他们去医院检查。他们能在宽敞的车内,倚靠着柔软舒适的座椅,不必再去走公交站到医院门口那段寒冷的路。入冬后的天气太冷了,车的座椅最好具有加热功能,这样他们不仅可以感受车内空调的暖风,更能享受到来自座椅的贴身温暖。我想,除了绅宝X35,同级再没有别的车能这么贴心了。

    欠他们一顿团圆饭

    你是否还记得之前放学刚到家就扑面而来的饭香,记得父母看到你时露出的笑容?那时候你们一家人总是一起吃饭,可现在你工作越来越忙,回家的次数更是少之又少。团圆饭这种和乐融融的场景,也只能化作脑海里一个遥远的回忆。

    你还欠他们一顿团圆饭,别再让他们孤独地守着冰冷的饭桌。你真该拥有一辆车,车子空间如果足够大,就能带上妻儿,接上父母,一家五口去吃一顿团圆饭。孩子个头虽小,却是最不安分的一个,爸妈在后排逗逗外孙也不会觉得挤。你能在车内放他们喜欢的音乐,让他们倚着座位上的头枕,这些贴心的细节才能让他们能感受到你的孝心和家庭的温馨。而这些,都是除绅宝X35以外的同级车不会有的待遇。感恩节那天,你可以开着绅宝X35带家人一起吃顿饭,这次你可以对他们说:爸,妈,以后我可以经常带你们一块出来了!

    欠她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你是否还能记起妻子最初嫁给你的模样,记得你说要带她去那些南方小镇看小桥流水?几年过去,她从一个无邪少女开始为人妻、为人母,眉眼间也因家庭琐事攒下了一些细纹。当年的承诺犹在耳畔,你还欠她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Macintosh HD:Users:yanglei:Desktop:北汽x35 7149 拷贝2.jpg

    周末或者小长假的时候,带着她和孩子出门散散心吧。如果有一辆绅宝X35,那么再也不会有永远难买的车票、沉重的行李妨碍你们说走就走的浪漫。你们可以在静谧的晚上,打开全景大天窗,欣赏被万千星光点缀的夜空。你们也不需要再千方百计地想办法节省空间,不用再忍痛放弃一些想带的东西,绅宝X35后排座椅放倒后面积会大上不少,让你们肆无忌惮地装上全家的温馨。到时候何止小桥流水,登山露营钓鱼都随她,完全不用顾忌空间问题。趁年轻,带她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多留下一些美好的回忆!

    如果你过得很容易,一定是有人帮你承担了那份不容易!而你身边默默付出的这些人,他们真正需要的是那种随叫随到的安全感,是有温度的关心和行动!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让他们过上更高质量的生活,这于他们而言才是最好的回报!感恩节带着绅宝X35,带着你的贴心和关怀,真诚地对他们说一声谢谢吧!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