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多项汽车媒体大奖 吉利博越闪耀2016广州车展

2016-11-30 10:3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如期来临,又是各家车企推出新车、发布新的一年战略的好时机。但在新车争相推出的同时,由各大主流汽车媒体主办的年度汽车颁奖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如期来临,又是各家车企推出新车、发布新的一年战略的好时机。但在新车争相推出的同时,由各大主流汽车媒体主办的年度汽车颁奖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作为2016年中国SUV市场上当之无愧的网红车型,吉利博越在本届车展期间斩获多项大奖,包括21世纪经济报道的“金引擎”奖、汽车观察杂志的“最佳年度SUV”、“最佳年度人气奖”、有车以后的“年度SUV”、易车网的“年度十佳SUV”以及ZAKER的“年度自主紧凑型SUV”等权威奖项。此次车展博越能够获得媒体奖项的青睐,无疑是其实力品质的体现,也是吉利汽车不断提升产品研发的能力有力证明。

博越是吉利汽车历时三年半时间打造的智能互联精品SUV,集好看、好开、好智能于一身。博越整体造型融合了中国文化元素与国际时尚潮流,外观动感精致,内饰典雅轻奢。博越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和1.8TD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澳大利亚DSI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实现了动力与操控的完美结合。再根据中国路况和SUV特性进行深度的调教优化,博越兼顾安全性和驾驭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博越搭载了诸多具有前瞻性的智能配置,如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360°随动3D全景影像、PM2.5空气净化器、“你好博越”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等,在智能安全、智能驾驭、智能舒适和智能互联方面,引领同级SUV车型,树立了中国SUV市场新标杆。尤其是博越首创“安全识别圈”概念,从驾驶安全感到主动安全,再到被动安全,全面打造智能驾驶安全体系。

10月份,博越销量达到16779台,创造了上市以来的最高月销量记录。截止到目前,博越累计销量突破8万台,全国订单量突破15万台,热销态势仍在继续。博越车主的构成比例中,有34%是由合资品牌车主转化而来,博越媲美合资品牌的产品品质不言而喻。

事实上,博越的品质早已获得权威机构的肯定。在2016年度C-NCAP第三批安全碰撞结果中,博越依靠完善的被动安全系统荣获58.2分的优异成绩,刷新了2015版C-NCAP标准实施以来SUV碰撞的记录。此外,博越荣获2016TTA自主品牌年度自主车型和安全品质奖两项殊荣,并入围2017中国年度车前三强等多项大奖。加上此番广州车展期间斩获的奖项,用拿奖到手软来形容博越也丝毫不为过。

无论是市场销量还是品质口碑,博越的表现都相当出色。这样一款优势产品的推出,离不开吉利汽车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坚持正向研发的造车理念。作为自主品牌企业,吉利深谙本土市场需求,在深入了解用户需求的同时不断加强产品造型、性能、品控、营销、服务等方面的投入。用一百分的真诚和用户打成一片。不论是产品力还是出色的互动营销,吉利博越早已深入人心,真正做到了和用户交朋友。

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南圣良表示:“尽管中国品牌汽车取得了明显的进步,但是我们需要承认,面对世界汽车的竞争,吉利汽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吉利汽车要敬畏市场,尊重对手,相互学习,做强自己,扎扎实实把自己内功练好,向2020年实现200万辆的战略目标前进。”

中国品牌汽车的崛起之路,离不开媒体的肯定,也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吉利博越在收获诸多奖项的同时,人们更应该看到吉利汽车在产品研发上的投入,在产品设计上的用心。秉承“造每个人的精品车”发展使命,吉利汽车不断提高产品与服务质量,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技术、高附加值的产品。我们有理由相信,吉利汽车有能力引领中国汽车品牌向上发展,迈向汽车行业的巅峰。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