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销量飘红 SUV家族乘胜追击

2016-11-30 15:07: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继“史上最好8月”和“史上最好9月”之后,长安福特再次引爆销售势能,10月份以82,368辆的总量和同比攀升10%的增量持续高歌猛进。其中,福特锐界狂销10,509辆,同比净增93%,成为长安福特旗下最强盛的销量助推器。

    在福特锐界的带动下,长安福特SUV家族和全线车型得到提振。与此同时,2017款福特翼搏、新福特翼虎及福特锐界追加两款新车型,长安福特SUV家族拉开对SUV市场的全线占位格局。

C:\Users\liuweilin\Desktop\08_副本.jpg

    提前布局以美系SUV市场文化刷新价值认知

    近年来,SUV市场仍以“爆发”式的快速增长飘红整个中国车市。据统计,今年1-10月,中国SUV累计销量6,976,032辆,同比激增超过45%SUV的持续升温也使各大整车厂商持续不断投入这一领域。各大厂商的各级别SUV纷纷粉墨登场,SUV市场进入深度红海竞争环境。

    长安福特敏锐捕捉市场需求,从2013年开始提前布局,导入美系SUV文化,从国内紧凑型SUV市场创立者翼搏开始,到甫一上市便领跑中型SUV市场综合价值优势的翼虎,再到登顶同级冠军的“全方位领先的7SUV”锐界,截止今年,各个级别市场均已成功占位。从2013年至今,三款继承着美系优良SUV基因的卓越产品,持续刷新着中国消费者对SUV产品的价值认知,福特翼搏、新福特翼虎、福特锐界分别实现了先机占位、领跑市场和引领上升的作用,可谓“搏”开局面,“虎”势而上,“锐”不可挡。

C:\Users\liuweilin\Desktop\11月4日backup\02_副本.jpg

    而随着今年9月新福特翼虎的上市,长安福特连续发力,于近期推出包括2017款福特翼搏在内的SUV新车型,进一步巩固了其市场地位。此次发布的2017款福特翼搏、新福特翼虎EcoBoost® 180两驱豪翼型和EcoBoost® 180四驱尊翼型两款1.5升排量车型,福特锐界EcoBoost® 245两驱五座铂锐型和EcoBoost® 245四驱旗舰型两款2.0升排量车型,是基于对各级别细分市场需求的敏锐洞察和产品精确定位,将SUV车型产品力持续进化和优化,从而进一步完善SUV产品矩阵,塑造全线SUV产品合力竞争优势,以期全面满足用户的差异化消费选择。

    全线进阶以卓越产品力填补细分市场需求空白

    通过小型、中型、大中型三款SUV成功占位,借势SUV市场的东风,实现长安福特SUV家族品牌跃升,长安福特业已取得初步成果。而此次将SUV全线产品推新,志在打透细分市场,体现庞大阵容优势,填补车型缝隙,提供多种购车选择。

C:\Users\liuweilin\Desktop\11月4日backup\长马\1026\约稿资料\2017款翼搏\图片\翼搏-E_副本.jpg

    从对“城市新物种”年轻消费者的圈定,到“城市冒险精神”的进一步主张,一直以来,翼搏以其新生代都会SUV的定位赢得年轻族群的青睐,而此次迎来其上市以来的首次改款,全面进化的配置和适度提升的装饰让其更具价值优势。为了彰显年轻一族的新鲜活力,2017款翼搏的外观和内饰同时增添镀铬装饰,整车的冒险气质焕然一新,而配置方面更得以全面升级,包括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多功能行车电脑,自动开关前大灯和自动雨刮等诸多加值增项,让驾乘更加轻松,同时配备的胎压监测,日间行车灯,前座侧安全气囊等多种人性化的安全配置,使出行安全安心。还可选装时下流行的智行多媒体导航系统,配备8寸多点电容触控屏,带来操作灵敏、流畅的操作体验。9.48万元至12.98万元的售价加之全面升级的配置,使其超高价值优势再次惠及消费者。

C:\Users\LIUWEI~1\AppData\Local\Temp\F057.tmp.jpg

    同期发布的新福特翼虎EcoBoost®180两驱豪翼型和EcoBoost®180四驱尊翼型,售价分别为22.98万元和25.98万元。原有的1.5T排量车型由3款增加至5款,两款新增车型分别为两驱和四驱序列里的高配置级别车型,消费者选购此两款车型,可在享受1.5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高效节能动力和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的的同时,拥有更多舒适、智能化行车体验。

    EcoBoost® 180两驱豪翼型,将多项提升驾乘体验的舒适智能配置加身,为选择入门级别翼虎车型的消费者准备了更多凸显价值优势的进阶配置。而对于偶尔想要野外撒花儿,或者穿行于城乡结合部多重复杂路况,并且对安全科技智能配置有较高需求的用户,新福特翼虎EcoBoost® 180四驱尊翼型则不失为上选。它是1.5T四驱车型中新增的顶配车型,同时在舒适化和安全性方面配备了福特最新智能科技和最完善的安全保障,让选择1.5升排量车型的消费者也能够畅享同级领先的智能驾驭感受。

    另外,新增的锐界新车型更是让这个当红小生愈发引人注目,其实福特锐界上市一年以来,已将宜商、宜旅、宜私、宜家的全能品质深入人心,此翻长安福特再次瞄准中大型SUV市场的细分需求,适时推出EcoBoost®245两驱五座铂锐型和EcoBoost®245四驱旗舰型,给中意2.0升排量车型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其中,EcoBoost®245两驱五座铂锐型采用五座设计,精选福特舒适化智能安全配置,针对驾乘体验进行全方位升级,满足了5座车型消费者的驾乘升级需求。而EcoBoost®245四驱旗舰型完成了2.0升锐界车型配置的全面进阶,内饰多处采用豪华的费尔菲尔德(Fairfield)西班牙进口真皮包裹,配备SONY高级音响系统,营造出高品位的的豪华乘坐感受,搭载福特最新的SYNC® 3车载连接系统,和LKA车道保持辅助、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等一系列高端智能配置,以全方位的高科技配置和舒适性设计,打造出全面豪华的尊贵价值体验。

    进无止境SUV家族日岑完善带你“开启人生无尽可能”

    长安福特SUV产品阵容的持续升级和丰富、强大的产品实力、以及各细分市场的抢眼表现,均展露出长安福特SUV家族的市场领军者气势。福特翼搏、新福特翼虎、福特锐界三款车型陆续输出高阶价值优势,针对不同层级消费需求和细分选择,全面覆盖SUV消费市场。

    各级别市场的横向全面占位,以及新车型对细分市场的纵深渗透,使长安福特SUV家族形成合力优势,各款车型以其不同产品特色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秉承着“进无止境”的品牌承诺,长安福特SUV家族将继续发挥强大的合力,以精准的产品定位以及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握,继续领跑SUV市场。无论是在探索无尽可能的越野环境,还是奔波在城市的日常工作之时抑或分享家庭幸福的温馨时刻,长安福特SUV家族的每款产品都将始终伴随着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驾驭体验,助力用户在每个阶段“开启人生无尽可能”。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