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越要小心!劳斯莱斯旗舰SUV预告图发布

2016-12-05 10:05:54 来源:网通社 责任编辑:王嵩

在奢华汽车制造商行列中,劳斯莱斯是最具奢华气质的品牌之一,幻影作为劳斯莱斯的旗舰车款,无论在技术还是工艺方面均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劳斯莱斯旗舰SUV——Cullinan的官方预告图,新车的设计将具有鲜明的家族特征,并将采用全铝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6.8升V12发动机。据了解,劳斯莱斯Cullinan将于2018年正式发布。

从曝光的预告图可以看出,新车的设计具有鲜明的家族特征:源自帕特农神庙造型的前格栅早已成为劳斯莱斯的标志,而方正的轮廓也让新车看上去像一台“加高版”幻影。

劳斯莱斯Cullinan将采用全铝平台打造,从而达到轻量化的目的。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6.8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标配四驱系统以及通过特殊调校的悬挂系统,可以在满足SUV通过性能的同时保证豪华车的乘坐舒适性。此外,Cullinan未来还有望引入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动、以及纯电动车型。

劳斯莱斯作为宝马旗下的高端品牌,在技术方面有望共享。劳斯莱斯Cullinan在技术方面将采用宝马为之提供的全新科技,从而在保证豪华质感的同时,提升这款奢华级SUV的驾驶品质,而这也代表着两款SUV在平台方面存在着技术共通性。

同属于超豪华品牌的宾利汽车在率先推出了首款SUV后获得不错的市场反响,劳斯莱斯的Cullinan将与添越同样定位在超豪华SUV领域,劳斯莱斯独具的品牌气质以及全铝车身带来的良好驾驶感受都将为新车增分不少,Cullinan推出后将为竞争对手添越带来不小的竞争压力。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