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衔新能源车界风尚 比亚迪唐赢得车展开门红

2016-12-08 09:3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如期而至,全国各地的车企厂商、媒体、消费者汇聚一堂,共度今年最后一次的车界盛典。在此节点,除了展会上各车型的争鸣斗艳,更有权威机构对成绩斐然的车型进行年度盘点和嘉奖鼓励。作为新能源领军车企,比亚迪自然不会缺席。

    广州车展刚刚开幕,比亚迪唐就以勇猛之姿接连获得“2016车界风尚新能源车”、“2016中国城市联盟年度车总评榜——年度杰出新能源车”、“第十二届南方车评金轮奖——年度节能车”、“ZAKER•2016年度新车大赏——年度畅销新能源车”四项大奖,为比亚迪赢得车展开门红。

    值得一提的是,四项大奖分别从技术实力、行业影响、节能贡献、业绩表现等方面对比亚迪唐进行表彰,且结果由专业评选和网友投票共同选出,代表着专业媒体和市场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可见比亚迪唐行业领先的综合实力和扎实的群众口碑。

    口碑源于实力,从比亚迪唐背后的技术实力进行分析,唐在车展的丰收当属“意料之中”。集比亚迪新能源技术之大成,比亚迪唐无疑是新能源车界最耀眼的明星——定位插电式混合动力SUV,率先应用“三擎四驱双模”技术,是比亚迪“542”战略的首款车型,其百公里加速4.9s、全时电四驱毫秒级快速响应、百公里油耗2L的表现不仅是比亚迪新能源技术的革命性成果,更将中国新能源技术推至新的顶峰,示范效应凸显,是当之无愧的标杆车型。

    除此之外,融“智造”的精神,比亚迪唐在人车交互及驾乘方面的创新技术应用亦尽显智慧和关怀贴心。其移动电站功能能够实现对外输出220V交流电,可供各类家用电器使用,随到随充,实用方便;PM2.5绿净技术,可快速降低车内PM2.5值,在雾霾横行的当下,依然保持车内空气洁净,让出行更健康舒心;ATS全地形模式、云服务、遥控驾驶、行车记录仪、 Keyless无钥匙系统等智能配置的使用,更带来全方位驾乘体验的提升,彰显时尚风范。

    兼具划时代的新能源技术和个性创新的智能配置,比亚迪唐的表现无疑是新时代汽车的最佳典范,也难怪比亚迪唐能赢得车展众多专家、媒体的欢心。而场外“一路飘红”的销售佳绩,更进一步夯实各界对比亚迪唐的信心——2016年1-10月份比亚迪唐累计销量近3万辆,稳踞年度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上市一年多以来已收获超4.6万的车主信赖。

    2016 年已接近尾声,比亚迪唐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坚实的口碑,为行业和用户带来一个又一个的惊喜,其优异的销售表现也力顶比亚迪新能源交出漂亮的成绩。在接下来的2017年,相信比亚迪唐将继续乘势而上,再创佳绩。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