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本田凌派降价1.5万元 现车销售

2016-12-12 09:3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日前,记者从石家庄市本田经销商(广本日新店)处了解到,店内本田凌派火热开售,购凌派部分车款优惠1.5万元,现车充足。

    节油首先离不开发动机的支持,本田特有i-VTEC系统不但可以像VVT一样连续调节气门正时,还能调节气门升程。它的工作原理是:当发动机由低速向高速转换时,电子计算机就自动地将机油压向进气凸轮轴驱动齿轮内的小涡轮,这样,在压力的作用下,小涡轮就相对于齿轮壳旋转一定的角度,从而使凸轮轴在60度的范围内向前或向后旋转,从而改变进气门开启的时刻,达到连续调节气门正时的目的。

    本田方面的研发人员表示,换装这具CVT 变速箱以后,新凌派的起步加速性能和超车加速性能都有很明显的提升,大幅超过之前搭载5AT 的车型。同时,新的变速箱在“强制降档”和“平顺加速”两个侧重点进行了改进,兼顾加速和油耗,也对平稳性和噪音有所提升。

    总之就是,起步轻快、加速平顺、油耗出色。当然,要节油的话,还必须有一个良好的驾驶习惯,日系车的油门一向灵敏,虽然这会在中低速驾驶时感觉更自如,但如果你无法自由掌握,会导致油耗居高不下。

    针对这种情况,我们可以利用中控左侧ECO模式按钮来辅助驾驶,这个功能就是为节油设置的,按下之后,油门响应与发动机喷油,还有变速箱都会朝最节油的方向调节,虽然这会导致驾驶激情受到压制,但节油效果是明显的,工信部综合数据显示为6.3升。

    此外,凌派还通过仪表和中控台等多重显示,让驾驶员随时了解车辆的瞬时、平均油耗,更好的控制油门,而起到节油的作用。

    总结:面对国际油价的涨涨跌跌,以及国内居高不下的油价,与其买个车开的天天还要计算油耗,不如选择一款油耗低,动力强,空间大的三厢家用车。不在被油价牵着鼻子走,省钱又省心。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