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雷克萨斯RX中大型SUV降1000元

2016-12-12 09:3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日前,记者从石家庄市雷克萨斯经销商(石家庄富邦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了解到,店内雷克萨斯RX现金优惠1000元,现车充足。

    雷克萨斯全新RX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风格与NX类似,相比现款造型设计更具视觉冲击力,纺锤形格栅样式更加夸张,造型独特的大灯以及凌厉的车身线条设计让它充满未来感。

    相比于老款车型,新一代雷克萨斯RX的车长增加了120mm,达到了4890mm;车宽增加了10mm,达到了1895mm;轴距增加了50mm,达到2790mm,因此在视觉上也更加修长,而内部的乘坐空间也将进一步提升。

    雷克萨斯全新RX的尾部造型与车头的纺锤形格栅相呼应,线条丰富,非常有层次感。重新设计的L型尾灯将视觉重心提升,给人感觉更加的高大威猛。整体给人的感觉霸气十足,个性鲜明。

    雷克萨斯全系RX的内饰在造型和做工用料上有了明显的改进,在保留了豪华属性的同时更加富有立体感。新车车内大量使用了横向线条设计,使其具有不错的横向延展性,中控台顶部还配备了大尺寸的彩色液晶显示屏,十分上档次。

    全新RX在中国市场会提供RX200t以及RX450h两种动力系统的车型可供选择,其中RX200t装备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3kW,最大扭矩350Nm,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2驱以及4驱两种驱动形式可选。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