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交管在线

沧州市驾考名额互联网投放量“供大于求”

2016-12-14 20:0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考驾照网上约考你会了吗?现在的考试名额是咋分配的?现在学员考试还存在积压吗? 别着急,沧州市车管所在这里一一给你解读清楚上述问题。

    从沧州市交警支队车管所统计的数据来看,以11月份为例,科目一计划考试人数为36600人,预约考试成功的为20076人;科目二计划考试人数37152人,预约考试成功的为21590;科目三预约考试人数38953人,预约考试成功人数为21916人;安全文明预约考试人数为30500人,预约考试成功人数为18189人。从以上数据来看,目前的驾考计划完全能满足驾培市场的考试需求。

    自2016年2月26日实行网上自主约考以来,沧州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定期公布考试计划,现制定的计划远远大于预约的人数,所有科目都已经不存在积压,完全能满足当前的驾培市场的考试需求。驾考的学员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根据选择考场,根据时间随时安排考试时间。

    据悉,自主约考考试流程是,学员优先要到你心仪的正规驾校报名,然后到面签医院进行体检→学员信息预录入(驾驶人初领申请表、体检表)→到市车管所进行学员初学业务受理→信息审核→完成学员面签;学员可使用一卡通自主进行学时培训→计时培训合格后由交通管理部门审核通过→学员可根据互联网公布的考试计划自主预约,确定考试日期(预约成功后,短信平台自动告知)→按预约日期、场次到相应考试分场进行考试;各考试分场成立专门服务机构,设置询问处、引导员、审核员、讲解员、保障各科目考试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