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交管在线

隆尧县交警召开执勤执法突出问题整治部署会

2016-12-19 09:2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深化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有效治理队伍存的突出问题,提升整体执勤执法能力和为民服务水平,12月17日下午,隆尧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召开执勤执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部署会,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协勤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公安局副政委、交警大队教导员王凯泰主持并宣读了隆尧县公安局交通交警大队关于开展执勤执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实施方案。

    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齐志庆向全体参会民警和协勤传达了全省公安交警系统突出问题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和市支队领导重要批示,对下一步执勤、执法做了详细部署。就规范队伍管理、促进广大民警、协勤宗旨意识进一步提高,纪律作风进一步转变,执勤、执法进一步规范,队伍形象进一步改善,强化责任进一步落实,保持清廉从警做了详细的部署安排。大队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深入分析了队伍管理、预防“公路三乱”、执勤执法、记录仪管理使用、事故处理、违法处理、车驾管业务及内务管理存在的不足和差距。针对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要求,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一定要认真整改,以解决执法突出问题为突破口,规范执勤执法行为,严格按照“执法有理、执法有据、执法有节”的原则,在路面执勤执法、事故处理时要民警全部佩戴执法记录仪,全程记录执法过程,严格落实责任,杜绝违法违纪,要求全体民警、协勤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当前形势,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领导的重要批示,将责任追究制度落实到每一名民警和协勤人员,坚决杜绝违法违纪现象发生。

    此外,全体民警、协勤人员要深刻认识到当前交警队伍中发生的各类违法违纪问题带来的严重影响,切实增强责任感、危机感,高度重视,高度警惕,力争做到民警遵纪守法,人民群众满意,维护提升隆尧交警队伍整体形象。

(通讯员:王立波)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