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汽车税末抢购会 万人交车仪式

2016-12-19 14:4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河北新闻网12月19日讯(记者 王嵩)日前,河北缘来众泰4S店在石家庄举办了“众泰汽车税末抢购会暨万人交车仪式”为不少消费者送来了好车和丰厚的奖品。在购置税回调前夕,各大汽车厂家、经销商都希望抓住最后的机会,在年末冲刺一把,为大家送来额外福利。

    此次活动当天到场的嘉宾即可尊享8重豪礼,现场心动的价格、丰富的礼品以及热力四射的舞蹈,使得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四年或十五万公里超长质保,较同级车型多出一年或五万公里,从售后服务体系上领先行业平均标准。

    众泰汽车T600、Z700全系车型,其优美的外观设计、合理的性价比吸引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众泰T600运动版的内饰采用全新欧式风格,内饰中大量应用深色主基调,沉稳中点缀着硬朗与科技、细节处运用着简约和精致。

    此外,应用白色缝线工艺的中控皮质包覆设计,与全系标配的高端皮质座椅亦形成良好呼应,进一步营造出沉稳与动感的驾控风范。

    空间表现不俗,配置丰富实用

    众泰T600的空间表现一直值得称道,2807mm超长轴距,保障了前后排充裕的腿部与顶部空间。此外,众泰T600运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48*1893*1686mm,与现款T600相比在长度方面更具优势,为整车空间同样提供了充足保障,在同价位车型中依然占据领先地位

    高效传动系统,搭配经典动力

    作为众泰T600的全新改款力作,众泰T600运动版在动力方面将延续经典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9Kw及140Kw,最大扭矩为215Nm和250Nm。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或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表现仅9.52秒,与同级相比更具优势且可全面满足不同用户的动力需求。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