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0527汽车首页>>本网原创

成功绝非偶然 只因长安CX70更努力

2016-12-30 13:4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年底的电影圈厮杀激烈,《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这一名字拗口的作品却突破重围,成功积聚了不少人气。究其原因,一方面是全球仅有五家影院满足120帧的播出规格,吊足观众胃口;另一方面是导演李安的个人影响力。

作为奥斯卡盖章认证过的最佳导演,李安当之无愧“华人之光”。而这位享誉全球的大导演却是“大器晚成”的典型代表。24岁的李安不顾家人反对,只身前往美国学习戏剧电影专业。在美国,一个毫无背景的华人想闯荡电影圈,前路艰辛可想而知。毕业后李安度过了6年剧组打杂生涯。三十而立的李安还拿着剧本四处奔走,一次次面对别人的白眼和拒绝。大家都知道后来李安在妻子的鼓励之下坚持了下来,一边做“家庭主男”,一边钻研电影,等待时机一举夺下了“小金人”。

电影圈有李安这位华人之光,中国汽车市场也有着长安CX70这一优异的自主品牌匠心之作。从设计研发到上市到营销活动,长安CX70步步为营,以扎实稳健的步伐打开市场,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任。

    设计之初,专注为你

    “这绝不是谦虚,我没有天分,只有傻劲,电影需要傻劲。在这个世界上,像我这样的,傻傻地努力,笨笨地坚持的人不少,幸运的是,上帝最爱这样的笨小孩。”——李安

    李安只身闯荡西方电影圈勇气可嘉,而长安专注为中国消费者造车与之有异曲同工之妙。汽车发源于西方,对经历了长期闭关锁国,好不容易迎来解放的中国来说,汽车是“舶来品”,而长安汽车坚持以“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为愿景,从学习国外车企的经验技术到自主正向研发,逐步建立了全球研发体系。

    随着经济发展,社会生活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二孩政策”落地,全民创业风潮愈演愈烈,7座车日渐成为家庭用车首选。长安欧尚品牌洞察到了这一市场需求,长安CX70应市而生。

定位于“新生代运动大7座车”的长安CX70依托长安全球研发体系,外观和内饰分别由长安意大利设计中心和日本设计中心倾心打造,底盘则源于长安美国研发中心。有着“大、适、尚”核心产品力的长安CX70不负众望,集成了MPV的实用大空间和SUV的超高通过性,4月上市之后,受到新生代“小城青年”的推崇,以月月销量破万的成绩一举成为市场黑马!

“小城青年”是伴随着互联网、智能科技发展,成长起来的人群,他们拥有着自己的小生意,更简单的小世界生活圈层;他们结婚偏早,更早的组建了自己的大家庭,过着高幸福指数的大幸福生活。这些特质决定了他们对7座车提出了更时尚、更舒适、更有品质、更多功能、智能化配置更丰富的新需求。长安欧尚品牌深刻洞察了“小城青年”的这些需求,并为他们量身打造了这款“新生代运动大7座车”——长安CX70,而长安CX70越级的品质也赢得了“小城青年”的青睐!

与你同行,只为在一起

“这是一个成长的故事,一个男孩逐渐认知到他的人生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他以后要成为怎么样的人。”——李安谈《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

品牌的建立和扎根是漫长的过程,就像《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中的男主角一样,在经历中丰富和成熟。

4月,长安CX70在北京车展重磅上市,本着“以用户为中心”的营销理念,长安欧尚品牌发起了“红姐看车团”“千人看车团”,邀请粉丝免费游北京、逛车展,赢得了众粉丝的一致好评。

5月,长安欧尚品牌以亲民的姿态,号召员工深入到主销区域的上千座小城,开展了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将长安CX70开到用户身边,一对一为消费者讲解产品知识、答疑解惑。烈日下,“蹲在地上做营销”的理念被长安欧尚品牌演绎得质朴浓情。

6月,一场以“重拾初心,找回信仰”为名的追光行动盛大开启。长安CX70召唤新生代人群一同踏上了“横贯北纬30度,追寻中国最美第一缕阳光”的燃情之旅。“信仰、奋斗、坚持、改变”不再是一句空口号,无数新生代被感召,历经此次追光之旅的每个人都对自己、对这个世界进行了重新审视,如获新生。

长安CX70一系列亲民活动开创了创新式的“蹲地营销”理念 ,也将长安欧尚品牌“以用户为中心”的营销理念落到了实处,成千上万购车家庭因此获益,也为长安欧尚品牌赢得了遍及神州大地的粉丝群体。

功勋荣誉,只是开始

“我希望可以得奖,因我是这艘船上3000名工作人员的船长。为了这独特、没明星光环的电影对这世界的意义、为了所有花费4年时间共同建筑这个伟大幻影的人,我想要得奖。”——李安

李安在奥斯卡颁奖典礼前说出这段话,表达了想要得奖的“野心”,而这份“野心”更多是他对团队的感恩之心。长安欧尚品牌同样渴望来自用户的认可,因为这份认可不仅是对他们事业的认可,更是对他们的呕心沥血之作——长安CX70的认可。

上市之初,长安CX70就斩获了“北京车展最佳上市新车奖”、“腾讯2016年最受欢迎SUV”等高含金量业界大奖,成功吸睛。在刚落幕的广州车展上,长安CX70又凭借“大、适、尚”的优越性能一举获得了“2016微博汽车营销奖”、“年度家用SUV奖”、“2017全国年度十佳SUV奖”和“年度推荐自主品牌中型SUV奖”四项大奖。

就像李安导演拍电影的初衷不是为了获奖一样,荣誉只是长安CX70成功的附属品,是对产品和品牌的阶段性肯定。回到造车的初衷,为消费者造出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车才是长安欧尚品牌向上的起点。在荣誉加身之下,长安欧尚品牌将会一如既往以专注创造更多可能!

岁末燃情 为你而来

欣喜之余,长安欧尚品牌不忘初心和感恩,始终坚持将用户摆在第一位。岁末将至,长安欧尚品牌为消费者带来了诚意满满的年终福利,即日起到12月31日,长安欧尚品牌推出了“限时30天 到店即送5000元现金购车券”活动,凡到店购买长安CX70的朋友,即可获得5000元现金购车券,此外办理按揭贷款的朋友还能享受最高3000元个贷免息补贴,置换的朋友可享受3000元置换补贴,还能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最高可节省14000元。

长安CX70的优惠福利截止到12月31日,而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也将于2017年1月1日调整至7.5%的征收比例,现在购买长安CX70这款高颜值、大空间、好口碑的大7座车正当时。若到2017年再入手长安CX70,你不仅会增加数千元的购车成本,还将失去5000元的现金购车券。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结尾处李安借角色之口陈述了一段导演与观众关系的自白:导演拍出来,观众自有理解;导演能做的,只有坚持拍摄这个使命。同样,长安欧尚品牌也将始终坚持“引领汽车文明,造福人类生活”的使命,持续为消费者打造国民好车。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