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爆”春节 东风标致2008让玩乐不停歇

2017-01-12 09:5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春节假期近在眼前,终于可以甩开身边枯燥的琐事约上三两个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以玩乐至上的心情放松一把。而主张“玩,全不同”的“城市SUV领航者”东风标致2008,凭借着“T+STT高效动力”和精致的内饰设计,绝对是不可或缺的玩乐伙伴。在这个凛冽的冬日和东风标致2008一起出发,“嗨爆”春节。

激情驾驭 畅快旅途再无后顾之忧

一台完美的SUV,首先要有足够的动力,东风标致2008高效澎湃的动力,可以瞬间点燃你的玩乐之心,让你的酷玩之行没有遗憾。

东风标致2008搭载的“T+STT高效动力”,让你时刻享受激情动力。其中,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动力强劲,拥有领先同级的123Kw的最大功率和245N•m的最大扭矩,以惊人的爆发力带你轻松驰骋于城市的每一个角落,甚至是郊外的美景之间。而东风标致2008 1.2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更是以强动力、低油耗、超平顺三大优势,为你带来随心而动的驾驭之旅,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00千瓦,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30牛米,以赶超同级车1.4T发动机的澎湃动力,让你的旅途畅通无阻,尽享速度与激情。

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1.2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同时,在Stop-Star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的配合下,东风标致2008 1.2THP更是大幅度的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实现了低油耗与强动力的完美平衡。该系统在不改变任何驾驶习惯的前提下,自动启停发动机,使得本已很节油的东风标致2008进一步降低油耗,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3升。卓越的动力表现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全面点燃你的驾驭激情,让冬日之旅酣畅淋漓。

炫酷设计 让“玩乐”旅途更出彩

一场尽情玩乐的旅程,难免有些疲乏,东风标致2008凭借时尚动感的内饰设计,一扫旅途的疲惫,带来轻松愉悦的驾驭体验。

超大视野全挡风玻璃

东风标致2008拥有达1.3平方米的“全景天幕玻璃顶”,带来开阔视野与绝佳的采光体验,让你将窗外的美景尽收眼底。车内每一位乘员抬头仰望,都可以通过360度无死角的超大视野,领略到别有洞天的意境。此外,高强度遮阳帘的搭配,让车内视线更加通透的同时,恰到好处地遮挡住了紫外线和红外线,让你和小伙伴们在旅行途中舒适惬意,随心所欲地赏尽美景。

不仅如此,东风标致2008独树一帜的“星际宇航驾驶空间”,凭借高科技装备的应用,带来更舒适、便捷的驾驶享受,让旅途乐趣十足。其中,手感极佳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在魔幻光影高位仪表的配合下,更加便于操控。而其所搭载的形似飞机推进器的手刹挡把,可以使驾驶员有置身太空飞船的非凡感受,尽情享受其乐无穷的别样旅途。此外,东风标致2008还装备了“触控智能系统”,超大的7英寸彩色触屏可直接操控3D智能导航、实景倒车视频影像等功能,轻轻一点,复杂路况轻松搞定,让你“玩乐”旅途更加出彩。

春节长假,和东风标致2008出行,用强劲的动力体验驾驶激情,畅享精致内饰带来的趣玩主张,这一切都将让你的冬日之旅轻松、愉悦又安心。还等什么,和东风标致2008并肩同行,“嗨爆”春节,纵享冬日好时光!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