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岁末感恩季火热进行中,一大波福利等着你!

2017-01-12 15:1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广汽三菱岁末感恩季KV

对于在外漂泊的游子来说,回家是心中最大的期盼。但一票难求的春运,是他们心中永远的痛。来广汽三菱买一辆SUV,载着亲友回家过年吧!

为答谢新老用户的支持和厚爱,“SUV世家”广汽三菱特别推出“关爱伴‘菱’平安回家——广汽三菱岁末感恩季”活动。即日起至122日,广汽三菱专程打造两大感恩回馈活动:一是让广大客户享受实惠购车钜惠的“周周团购会”,二是新老车主专属的“欧蓝德之夜”,务求让大家买到最暖心、舒心、放心的专业SUV,尽享广汽三菱带来的暖心关怀和岁末惊喜。

“周周团购”欢乐不停,嗨皮一整个岁末

无论是凛冬已至的北方,还是一片暖冬的南方,广汽三菱“周周团购会”自12月起已在全国各经销店如火如荼地展开。“周周团购会”可谓把优惠真正落到实处,广大消费者在享受各车型超低优惠价的同时,还能参与幸运大抽奖、砸金蛋收获丰厚大礼,更有三重购车大礼限时放送:

第一重:安心无忧礼——购买劲炫、劲畅车型,除享受510万公里超长质保外,更可获赠515次免费常规保养。

第二重:欢乐惠享礼——购买劲炫车型,即可享受两年0利率政策。

第三重:购置税减半——购买1.6L劲炫车型,即可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

广汽三菱东莞华益店·店头限时抢购会

在广汽三菱东莞华益店限时团购会中,首位下订全新劲炫的准车主兴奋地表示:“看中1.6L劲炫挺久了,可惜双11时下手慢了,现在赶上岁末厂家促销,还能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福利,整体优惠下来差不多省2万,再不下手就亏了。”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以上三重购车钜惠仅限今年1231日前。万一错过12月限时三重大礼怎么办?122日前到店依然可享新春特色大礼包、砸金蛋等“壕”礼相送。

广汽三菱北京商贸丰台店·年中店庆欢乐钜惠活动

岁末感恩不忘本,除了为新车主“豪掷大礼”,广汽三菱对于遍布全国的30万车主更是诚意满满。广汽三菱北京商贸丰台店就以年终店庆为契机,为老车主带来了一系列续保及保养钜惠,真正做到为车主们谋福利。如此暖心的答谢行动将辐射全国,即日起至115日,老车主到店均可享受节前安全检查、冬季机油升级等一系列感恩回馈活动,务求让车主在寒冬中感受与“菱”相伴的温暖与关爱。

新老客户齐聚圣诞趴,与“菱”相约欧蓝德之夜

遇见2047欧蓝德之夜KV

1224,是聚会狂欢的圣诞前夕,更是欧蓝德上市3个月的“纪念日”。自924上市以来,欧蓝德凭借“2047”高品质优势——20万元内唯一一款匹配专业四驱和7座空间的合资SUV”,赢得令人惊喜的销售佳绩与良好口碑,至今已为上万车主带来纯正SUV生活体验。20171月,欧蓝德还将与湖南卫视强强联手,作为王牌音乐综艺节目《歌手》节目(即“我是歌手”第5季)的官方指定座驾,为大家送上年度音乐盛宴。当赢尽掌声的“明星车型”欧蓝德,遇见万众瞩目的“明星歌手”,会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

D:\欧蓝德图片\压缩照片\15.jpg

欧蓝德携手《歌手》纵然令人翘首以盼,但2016年还有一场圣诞大趴更值得期待。为庆贺欧蓝德上市3个月,广汽三菱决定“承包”今年圣诞节:凡在1223日前成功订购广汽三菱任一车型,即有机会参加“遇见2047,与‘菱’相约欧蓝德之夜”。届时不仅有感恩大餐、圣诞礼物,更有神秘明星大咖带来惊喜节目,让大家进一步感受欧蓝德的明星魅力。

购一辆平安车,过一个安心年,“关爱伴‘菱’平安回家——广汽三菱岁末感恩季”火热进行中。对“明星SUV”欧蓝德心仪已久?被“时尚鲜肉”全新劲炫圈粉?按捺不住想“山猫”帕杰罗、“越野之王”新帕杰罗·劲畅带你狂野一把?即日起至2017122日,来广汽三菱,带走那一辆专属于你、为你创造愉悦的专业SUV吧!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