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厂商活动

东风本田XR-V新款即将上市 价格不变配置大大增加

2017-01-16 15:5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东风本田将推出旗下本田XR-V的年度改款车型,新款本田XR-V在配置上有了明显增加,但价格方面不会上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 2017款XR-V在外观方面不会有太大调整。新款1.5L动力车型将更换折叠钥匙;1.8L CVT舒适版车型将增加侧气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而1.8L顶配CVT豪华版车型还将增加8英寸中控屏并支持苹果CarPlay互联功能。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新款XR-V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前脸采用本田最新家族式设计,层次感分明;保险杠等多处黑色装饰营造出前脸硬派风格;尾部则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辨识度较高。车身尺寸方面,新款XR-V并无发生改变,长宽高仍为4270*1772*1605mm,轴距261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目前动力总成,提供1.5L和1.8L动力可选,前者最大功率96kW(131PS),最大扭矩155Nm;后者最大功率100kW(136PS),最大扭矩169Nm。传动方面依然提供6速手动/cvt变速箱可选。

北二环•石家庄中升盛通东风本田店助您养车更无忧!即日起到店购车即可畅享超值套餐,1、零部件免费换;2、保养不花钱;3、钥匙有保障;4、玻璃增值业务;5、延保增值业务。多重优惠,任你选择!

重重好礼送不停,购车惊喜尽在石家庄中升盛通东风本田店

买东风本田汽车,选择石家庄中升盛通店,绝对是您最好最放心的选择!

公司名称:石家庄中升盛通东风本田店

公司地址:北二环与建华北大街交叉口西行600米路北

销售热线:0311-8683 6658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