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厂商活动

如果有一辆中兴领主,我会选择逃离霾城

2017-01-18 11:3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新年伊始,全国一小半城市依旧笼罩在雾霾里。各地纷纷出台防护措施,比如限行、停产、停课等等。对于原本开车通勤的上班族来说,限行给自身出行带来不少麻烦。雾霾带给一座城市的,除了恶劣的自然环境,还有十分不便的出行环境。

timg_副本

就现状而言,我们不仅呼吸着辣嗓子的空气,还要挤公交地铁上下班,如此奔波下来哪还有热情追求梦想。很多生活在城市的人早就厌倦了污染和拥堵,“逃离”是常提的字眼。压迫感太强,人们急需发泄的通道,最好的方式除了买买买,恐怕当属一次疯狂而自由的“逃离”之旅了吧。提到这点,想必闪现在大家脑海里最多的画面应该是一望无际的大草原或者植被茂密的丛林山野,总之可以让我们尽情呼吸的地方。这些地方够刺激,但也够艰险,因此车辆的选择至关重要。普通汽车无法适应的恶劣路况,一款拥有专业越野底盘的皮卡就可以完美通过,对于笔者而言,最近大热的中兴领主将会是这场逃离之旅的主角。

如果现在有辆中兴领主,笔者会速速逃离霾城,义无反顾,头也不回。年轻不能将就,说好的出行,应该尽早实现。领主就是一款适合户外越野和出行的车,因为它有着其他车型无法比拟的优势:

一、高速稳 越野狠 适应各种路况

拥堵、雾霾每天都消磨着生活的热情,人们总想往外逃,中兴领主纯正越野SUV底盘,高速稳,侧倾小,加速超车有底气,让你说走就走,火速逃离城市;同时最小离地间隙220mm,坑洼泥泞复杂路况轻松应对。而且中兴领主越野底盘的上下摆臂距离大,操控性更佳,对颠簸路面过滤强,驾驶者开得刺激,乘坐者坐的舒适。

二、动力强 噪音小 驾控感受超棒

中兴领主搭载五十铃引进欧洲技术生产的VM发动机,与吉普牧马人同款,噪音震动小,开起来就是汽油机的感受,动力强,加油响应快,提速快,操控性好,驾驶体验就一个词——酣畅淋漓。试想在空旷无阻的荒野上开一辆这样的车,开足马力,是不是有种打遍天下无敌手的快感。

4355310_095501139000_2副本

三、大空间 高承载 带上你所有的行囊

中兴领主不仅内部空间大,同时有一个足够大的后货箱,装载能力强,完美满足用户需求。现在外出郊游都流行品质游,各种装备及生活用品必不可少,一辆装货能力强的车无疑是必备帮手,有了中兴领主,再也不用担心行李和人抢位置了。

此外,中兴领主外观设计方面沿袭美系大皮卡硬朗风格,造型霸气又极具豪华感。车内以黑棕双色搭配为主,采用目前国际流行的软包内饰,真皮质感,整个车内的档次明显up。这样一款内外兼修的皮卡座驾,想必也是众多皮卡爱好者的不二之选吧。

常常在欧美大片中看到男主角开着皮卡浪迹天涯的画面,充满力量感。中兴领主给人的第一印象也是这样,强硬勇敢,充满雄性气息。生活不如意时,领主的独特气质会具化成精神引领,教会我们勇敢直面它、克服它、颠覆它。

未来,相信雾霾会被彻底驱散,蓝天白云终将重回天空。那时候,我们就可以驾驶着心爱的中兴领主驰骋在祖国的大地上,享受充满诗意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