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交管在线

卢龙交警大队加强冰雪路面交通安全管理

2017-01-22 10:3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119凌晨,卢龙县境内普降中雪,给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造成较严重的隐患,为了确保在冰雪路面情况下不发生交通事故,交警大队狠抓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积极做好路况研判,采取有效措施加大管控力度,确保安全。

据悉,出现降雪天气后,大队立即对冰雪路况条件下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领导干部全部深入路面一线,带领执勤民警积极做好冰雪路面条件下的道路交通管理,加强巡逻管控,严防发生交通事故。

做好安全提示,防止发生事故

根据道路湿滑、易发生交通事故的特点,大队领导要求执勤民警把交通安全提示工作作为当前管控的重点,向广大驾驶人员做好减速慢行的提示。在国道、省道、县级路及县城内分别部署一定的警力,指挥疏导车辆,做好巡逻,通过广播喊话等方式提醒司机谨慎驾驶车辆,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特别是针对高速公路封路、205102国道车辆较多的特点,执勤中队民警严格落实低速带道的措施,把车辆安全带出辖区。

落实服务措施,塑造良好形象

205国道李官营村西由于坡大路滑,一些车辆行进缓慢、打滑,民警冒雪疏导交通,连续工作,克服寒冷天气等不利因素,受到了司机的一致好评。102国道部分有坡的路段通行的车辆打滑,执勤民警帮助打滑的车辆推车,使其顺利通过该路段,被帮助的司机对民警一心为民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赞扬。由于路滑,民警在执勤中带好安全防护器材,确保民警在执勤中绝对安全。由于管控到位,辖区内没有发生较大的交通事故,执勤民警自身安全也得到了有效的保障。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