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本网原创

SUV市场潜力尽现 蒂阿兹引爆2017性价比之争

2017-01-23 18:00: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当单品牌月销量超过8万,SUV蓝海市场深厚的发展潜力显露无余,可以预见2017年围绕着“性价比”展开的中国品牌SUV之争将会更加激烈,以蒂阿兹为代表的新生力量正在迅猛崛起。

作为亲民豪车的代名词,蒂阿兹一经上市,就以豪车级的配置和亲民的价格成为性价比之争的有力竞争者。

蒂阿兹定位于中大型SUV,是华晨华瑞集结多项符合国际标准的先进汽车技术和科技配置打造的全新旗舰,官方指导价7.98万——9.88万元。无论是购入门槛还是高配车型,在同级别车型中都具备显著价格优势,在性价比方面先胜一筹。

蒂阿兹车身尺寸为4745mm/1856mm/1710mm,轴距2725mm,后备箱容积达到中大型SUV车型难以企及的1002L,座椅调整后,后备箱储物空间最高达到1845L,在驾乘空间以及储物空间方面,蒂阿兹都占据绝对优势。实用大空间能够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蒂阿兹的外观造型区别于传统自主品牌中大型SUV相对保守和沉稳的风格,采用了国际范儿十足的豪华品牌设计语言。霸气十足的盾型前格栅、贵气天成的硬朗车身线条,加上柳叶眉造型灵动大灯、水滴式日行灯、透镜天使眼近光灯的炫酷设计,以及鲨鱼鳍天线、后扰流板、铝合金行李架等时尚实用配置。蒂阿兹在外观方面颇具时尚动感气息,在不足十万元的价格区间,蒂阿兹出色的展现出了豪车般的时尚国际风范。

 动力方面,目前国内自主品牌SUV主流配置为1.5T,在发动机同一水平线的情况下,蒂阿兹搭载的是应用德系先进技术的4A15TS发动机,输出高达113Kw和220Nm峰值功率与扭矩。能够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并且实现同级最低油耗。另外据悉,华晨华瑞预计在本年度内推出搭载输出功率达到150Kw的超强动力发动机车型,动力更强劲,性价比更上一个台阶。

值得一提的还有蒂阿兹的科技配置,整体来看,蒂阿兹以实用原则为基础,搭配了一系列能够提升驾驶乐趣和保障乘驾安全的智能科技。包括整体面积达到0.92㎡的全景天窗,在同级甚至更高价位区间车型,都是其最吸引眼球的亮点之一。蒂阿兹的多功能方向盘不仅集成了蓝牙电话、媒体控制、定速巡航等便捷功能、整体的手感和舒适度也完全向中高端车看齐。还有诸如全系标配的一键启动+一键进入系统,细节之处,只有消费者真正体验到解放双手,行云流水的进入驾驶舱启动车辆的快感的时候,才能明白这些“小智慧”背后的科技感和品牌诚意。

在当下自主品牌SUV强者盘踞,新生力量不断诞生的时代,蒂阿兹在激烈的竞争中备受瞩目,首先要归功于蒂阿兹傲视同级的超高性价比。正是亲民的售价以及大气外观、大度空间、大成动力、大博科技四大核心卖点,让蒂阿兹能够脱颖而出,成为引爆2017年自主品牌SUV性比价之战的中心。据悉,蒂阿兹的设计研发过程由来自韩国、日本等地的国际汽车专家和上海龙创等国内知名设计公司领衔,严格按照德系车质量标准和开发流程打造,产品通过了多轮高温、高寒、高海拔等极限状态测试以及强化耐久性试验,秉持着这样的匠心精神,蒂阿兹的品质有了更全面的保障,也进一步彰显蒂阿兹在中国品牌SUV的性价比之争中,无可替代的标杆地位。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