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本网原创

用爱浇灌慈善之花 北汽福田捐赠风景G7医疗车

2017-02-04 17:1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日前,北汽福田&湖南省四叶草慈善基金会交车仪式于湖南广电中心圣爵菲斯大酒店举办,此次交付10辆北汽福田风景G7,具备可靠品质、大空间、强动力等特性。作为湖南省四叶草慈善基金会为乡镇卫生系统免费派发的100台救护医疗专用车的首批交付车辆,将承担起日常的乡镇卫生服务重任。

爱心履责 高品质医疗车在前线

湖南省四叶草慈善基金会是一家专注服务于精神心理卫生事业的慈善机构,以“帮助一百所精神专科医院,扶持一千名家庭困难精神心理学系大学生,点亮一万名精神病患者家庭的生命之光”为目标。而福田商务汽车作为行业领导者,同样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建设,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卫计委、基金会等机构都有它的身影,为贫困山区真正的送去了健康和关怀,得到了行业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称赞,此次两者携手,一起投身于公益事业、爱心履责,为行业树立了新的榜样。

另外,风景G7作为高品质的医疗车,在外观、承载性、安全性和动力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采用一体化轿车仪表“以人为本”设计理念,选用承载更大的轮胎195R15C,单胎承载950kg;后桥轴管相对加粗,后桥承载1.8t,使G7产品达到了乘坐、承载精准而舒适的完美平衡。

公益不是一纸支票 需要持续

做公益,绝不是简单地开一张支票。福田商务汽车与其他汽车企业的不同之处在于,福田汽车更关注公益的持续性和社会责任。正是因始终坚持这一理念,福田商务汽车在2010年,牵手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2013年,七彩书屋项目正式启动;2016年,西藏爱心医疗互助计划启动等,而这些公益只是福田商务汽车公益体系中的一环,未来福田商务汽车会将公益的社会责任最大化,帮助更多需要关爱与关怀的人。

在此次公益活动中,福田商务汽车将企业的社会责任体现淋漓尽致,以更高的产品满足更多社会需求,同时也动员社会力量加入公益的大家庭、搭建公益平台,将公益行动提升到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