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厂商活动

长安汽车“欢乐家庭秀”大型有奖互动评选活动

2017-02-07 17:5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憋说话,先回答几个问题!

1.你手机里的照片有几张?

是不是一次一次的拍,无聊的时候又一张一张的删?

2.你相机里的照片有多少?

是不是导到电脑E盘就再也没打开过那个文件夹?

3.你拍过的写真集有几套?

是不是除了挂出来的那几张,发朋友圈的那几张,剩下的最多只翻过三遍?

那么朋友,你拍的可能是假照片。

http://p4.so.qhmsg.com/t013d58b3bccc6a3f39.jpg

~再回答我几个问题!

你家里有没有一只叫喵喵的狗?

你家里有没有一只叫汪汪的猫?

你家里有没有一个叫宝贝儿的娃?

你家里有没有对儿把你宠上天的爸妈?

你家里有没有对儿两鬓白发的大娃娃?

如果有

那么恭喜你,你拍的照片已经不是假照片了!

你听说了么?

听说:油费不用自己花?

听说:话费不用自己充?

听说:隔壁老王已经摆了满屋子的原厂车模大咖?

听说:那小子还换了个三天家庭全包免费帝都游?

听说:长安汽车欢乐家庭秀微信投票评选活动开始啦!

活动详情:

有一个地方,可以让乌龟褪去保护壳,变色龙丢掉保护色,那个地方,叫做“家”——家的欢乐,最柔,最轻,但最深,最上瘾。

一个萌宠的守候,一个新生命的降临,亦或是爸妈的斗嘴,还是长辈的温暖,都能让家变得欢乐,让心变得柔软。现代人喜欢用照片记录美好的瞬间,留的住欢乐也仿佛能留的住永远,所以不妨,把你生活的美好瞬间拿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起看百态人生的众生欢愉之相吧

值此长安汽车逸动5年之际,《欢乐中国人》热播之机,长安汽车发起了“欢乐家庭秀”的大型有奖互动评选活动,诚邀您一起随长安汽车登上感恩欢乐之旅!

长安汽车的新老用户们:不管是萌宠,宝宝,父母,还是爷爷奶奶姥姥爷爷的欢乐逗趣瞬间,只要是让你珍惜的欢乐家庭照片,都可以上传欢乐家庭合影参与评选活动,参与即有机会获得直通CCTV《欢乐中国人》录播现场门票3张(含路费和住宿费)等超值大奖!

具体细则如下:

感恩逸路有你,长安汽车欢乐家庭秀微信投票评选活动开始啦!只要家有萌宝、萌宠,时尚爸妈上传照片,参与投票即可赢取精美大奖啦!

活动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为车疯狂】,点击右下角【投票】即可上传照片,参与投票。

活动时间:201726-211

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直通CCTV《欢乐中国人》录播现场门票3张(含住宿和路费)

二等奖(3名):长安汽车精美车模1

三等奖(5名):200元油卡1

幸运奖(50名):10元话费充值卡1

获奖名单届时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为车疯狂】,

温馨提示:《欢乐中国人》是央视黄金档节目,为了保证录播效果,需要获得录播资格的客户配合录播。

识别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可直接参与活动呦!

http://67564.vote.m.weimob.com/55717402/14815?page=signup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51252645737918751.png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