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2018汽车首页>>车市新闻

比亚迪今年电池产能增6成 8款新车将上市

2017-02-09 09:39:15 来源:网通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6年比亚迪新能源车销量超过10万辆,相比2015年的6.1万辆提高了63.93%。在2017年,比亚迪将在新能源市场做出更多布局。

网通社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悉:比亚迪目前正在坑梓基地扩建6GWh产能,预计将于年内达产。动力电池产能提升的同时,比亚迪还规划了8款新能源车,将陆续投放市场 。

比亚迪目前在深圳惠州、坑梓拥有两个动力电池生产基地,年产能为10GWh。据了解,比亚迪正对坑梓基地进行扩建。扩建后可增加产能6GWh,增幅达60%,形成累计16GWh/年生产能力,可为96万辆比亚迪混合动力车提供电池。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规划
车型 定位 上市时间
唐100 中型SUV 第一季度
宋DM双模混动版 紧凑型SUV 年内
元DM双模混动版 小型SUV
秦100 紧凑型轿车
宋EV300 纯电动紧凑型轿车
元EV 纯电动小型SUV
唐二代 中型SUV 暂未公布
秦二代 紧凑型轿车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比亚迪于2016年上半年发布了秦EV300、E5等两款纯电动车,2017年比亚迪还将推出纯电续航里程为100公里的唐100、秦100及宋、元的DM混动版车型。此外,宋EV、元EV及全新的唐二代及秦二代也将陆续上市,推动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业务的持续成长。

唐100

唐是比亚迪旗下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中型SUV,其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80公里。今年比亚迪将推出新款唐,并于第一季度上市。新车外观与内饰方面品牌标识均更改为汉字“唐”,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也将提高至100公里,此外新款比亚迪唐有望首次推出7座版车型。

宋DM双模混动版

宋DM双模版是继唐之后的比亚迪又一款“542”战略(百公里加速5秒以内、全时电四驱,百公里综合油耗2升以下)重点车型。新车采用发动机和电动机双模动力技术,并搭载全时电四驱,能够适应山路、雪地、沙地等全地形路况,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官方百公里油耗低至2升,纯电模式行驶续航里程为80公里。

宋EV300

宋EV300是比亚迪推出的首款纯电动SUV,综合续航里程达300公里。外观方面,宋EV300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轮毂采用蓝色与黑色双色拼接处理,在一些细节之处也采用新能源车型专属的蓝色元素点缀。

写在最后:比亚迪以电池技术起家,进军乘用车市场后,新能源产品因电池续航能力等优势受到消费者青睐。此次增产动力电池,也为后续车型的密集投放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