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2018汽车首页>>车市新闻

中华H230纯电版上市 续航里程达150公里

2017-02-16 08:43:51 来源:网通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6年中国新能源车销量超过50万辆,增速同比超50%,今年新能源汽车市场有望继续快速增长。网通社从华晨汽车官方获悉,旗下中华H230电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6.98-17.98万元,补贴后售价(以北京为例)为11.58-12.58万,续航里程达150公里,同时支持快速充电。

中华H230新能源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 补贴后售价(北京地区)
舒适型 16.98万 11.58万
豪华型 17.98万 12.58万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纯电动版本在保险杠中部使用了黑色装饰,看起来上下格栅连接到一起,配合蓝色的线条装饰,让前脸看上去更加动感。尾部取消排气管,造型变得更加稳重,新能源版本的蓝色标志更为典雅。

H230内饰采用黑色与蓝色双色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门板以及中控屏幕处均有蓝色装饰。中控配有大尺寸液晶屏,下方采用旋钮式空调按钮,提升内饰科技感的同时也便于操作。

动力方面,中华H230新能源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70千瓦,峰值扭矩为218牛米,其最高时速135公里/小时。电池方面,这款车配备有24千瓦时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新车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150公里,并且支持快充。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