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2018汽车首页>>新车上市

奔驰全新SUV"GLB"有望年内亮相 采用7座布局

2018-02-22 16:24:53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梅赛德斯-奔驰目前拥有GLA、GLC、GLE、GLS等多款SUV产品,未来还将进一步丰富产品阵容。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奔驰全新SUV——GLB的路试谍照。新车整体造型较为方正,预计基于MFA2前驱平台打造,提供5座和7座两种版本车型,有望年内发布。

奔驰全新SUV\

奔驰全新SUV\

全新GLB整体造型较为方正,类似于GLK的设计,定位于GLA与GLC之间。新车采用家族式前脸,并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头灯组采用LED光源,且发动机罩隆起较高,预计实车将有所调整。GLB车身侧面线条较为硬朗,较高的离地间隙也符合SUV车型身份。

奔驰全新SUV\

奔驰全新SUV\

全新GLB将基于MFA2前驱平台打造,有望提供5座和7座两种版本车型。新车预计与GLA共享动力总成,采用1.6T与2.0T汽油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前驱或四驱形式。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